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哈维药业“芯蕊康”璀璨亮相长城会

内容摘要:哈维药业“芯蕊康”璀璨亮相长城会2018年10月11日至14日,第二十九届长城国际心脏病学会议、亚太心脏大会、国际心血管病预防与康复会议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

哈维药业“芯蕊康”璀璨亮相长城会

\

2018年10月11日至14日,第二十九届长城国际心脏病学会议、亚太心脏大会、国际心血管病预防与康复会议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本次会议共有2万多名国内外心血管医生参加,同时邀请了部分国内外知名企业代表参展。

山东哈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山东地区的行业代表参展,公司与中国台湾大叶大学陈小玲研发团队合作研发克弗尔肽项目,成功推出了心脏营养康复处方产品“芯蕊康”(克弗尔肽),填补了国内空白。

\

10月12日,长城会创始主席、中国著名心血管专家胡大一教授亲临山东哈维药业展位现场进行了深入交流。其间,哈维药业人员对芯蕊康产品进行了全面介绍。

芯蕊康基于克弗尔胜肽蛋白分子对身体细胞的独特激活效果,可避免高血脂与高胆固醇造成之粥状动脉硬化与纤维化;改善高血压造成肾动脉硬化与纤维化;避免肾动脉硬化与肾组织病变;抑制血管发炎、改善血管病变、辅助调节血压;改善循环,安定神经,释放压力。配以纯天然发酵素材,不含西药成分,不含蔗糖,乳糖成分经发酵分解,辅以低脂配方,不含反式脂肪,对健康无任何负担。可充分满足糖尿病、乳糖不耐症、心脏病、心绞痛、高血压、慢性肾病、中风、肥胖等更广泛患者人群的安心食用。

\

芯蕊康(克弗尔肽)经山东哈维药业与台湾中化生技的进一步合作研发,是国际食品法典委员会(CAC)认可的安全食品,荣获2012中国台湾经济部发明创作奖,更先后荣获中、美、英、意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利,其效果得到了中国心血管领域专家的广泛认可。

胡大一教授对该营养处方产品表示了特别关注,并在山东哈维药业展台进行了签名赠书活动。

在各级领导、医学专家及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下,山东哈维药业将持续聚焦“纯天然、新技术、新体验”的创新性研发,通过合理的营养治疗,提高人们的身体机能和生活质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芬设计园创客周完美落幕 助力打造“双创”升级版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