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洁满仓亮相第二届深圳国际物博会 花样玩法嗨翻全场

内容摘要:10月15日,深圳会展中心人头攒动,第二届深圳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在这里正式拉开帷幕,天南海北的物业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与物业相关的各个话题。本次物博会吸引了超10...

10月15日,深圳会展中心人头攒动,第二届深圳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在这里正式拉开帷幕,天南海北的物业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与物业相关的各个话题。本次物博会吸引了超10万人次的观众,规模之大,实属空前。作为互联网+清洁行业的领军品牌,定位于中国清洁用品采购管理平台的洁满仓,也参加了本次展会。

据了解,洁满仓是以平台交易为中心,集清洁供应链管理、采购预算管理和数据分析为一体的中国清洁用品采购管理平台。强大的供应链管理和资源整合优势保证了清洁产品的专业高效和采购成本优势;平台采购管理系统,依托强大的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为用户提供采购管理、预算管理和数据分析服务。平台一站式采购,完全满足了清洁用户的需求,减少了客户到处询价东奔西跑的麻烦,直接将最优质的货源,从供应商工厂直达用户,M2C的模式让清洁采购变得更加简单。

今年为了让用户更好的了解洁满仓平台,洁满仓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色香味俱全的互动体验活动,花样玩法嗨翻全场。

“各位看官大家好,物博会上真热闹,要问风景那边好,嘿嘿~咱们到洁满仓来瞧一瞧!洁满仓来洁满仓,清洁采购第一商,无毒无害无污染,它把那绿色产品来推广……”还没到洁满仓展台,老远就已经听到了洁满仓热闹的场景。人们好奇,今年洁满仓展台都带来了哪些最新的产品和服务。

来到洁满仓展台,几乎整个展台都被物业经理们包围了。今年为了增加展位效果,洁满仓请来了“物业美眉”和“清洁宝贝”来助阵,她们手拿洁满仓平台上线的最新物业清洁产品,向大家展示清洁用品的效果,所有扫码关注洁满仓的物业经理人除了获得物业美眉、清洁宝贝赠送的“清洁用品”之外,还可以跟物业美眉、清洁宝贝互动合影留念。

清洁产品,香味宜人,效果杠杠哒

在洁满仓平台,用户最大的感受是展位区域香味独特,令人心旷神怡。据洁满仓工作人员介绍,其实这种香味来自洁满仓平台推广的绿色清洁药剂“术洁家族”。术洁1号、术洁2号、术洁3号、术洁5号,分别在地毯除污、油污除污、浴室清洁和油性笔渍清洁方面有独特的清洁效果,不用于一般的清洁药剂,它们全部采用了生物科技和纳米技术,清洁效果一级棒。同时与一般清洁药剂散发出的刺鼻的气味相比,“术洁家族”的气味则更加柔和,香味独特。由于清洁效果绝佳,现场咨询不断。

物业经理群英汇,10万红包漫天飞

为了增强物博会现场效果,洁满仓还组建了现场红包群。物业经理群英汇,10万红包漫天飞,凡是进入红包群的物业经理人都有机会被红包雨砸中。有了线上交流群,物业经理们也可以针对物业话题进行更好地交流互动。

创意手举牌成展会一道靓丽的风景

展会现场,洁满仓准备的创意手举牌也成为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清洁行业小阿里,物业清洁我第一”、“物业清洁专业高效,一喷一擦效果绝佳”,醒目的宣传标语将洁满仓平台和产品特点做了充分展示。

弘扬绿色清洁理念,传播绿色清洁知识,推广绿色清洁产品。洁满仓——中国清洁用品采购管理平台,一站式服务连接产业价值,共享行业发展成果。关于清洁的一切,欢迎和我们互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Connect2018谷露猎头大会成功召开 用科技赋能猎头市场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