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众志成诚、扬帆远航,阿米巴实战落地助力品诚实业尽锐出战

内容摘要:中山品诚光电实业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品诚实业”)成立于2005年,工厂总面积8000平方米,其中办公室面积950平方米,另有150平方米装修豪华的营业门市。专业生产...

中山品诚光电实业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品诚实业”)成立于2005年,工厂总面积8000平方米,其中办公室面积950平方米,另有150平方米装修豪华的营业门市。专业生产LED大功率天花灯、路灯、投光灯、射灯等业务主要以外贸出口为主,公司定位是国外市场,客户主要集中在印度、欧洲。其中印度市场占比约70%,欧洲市场占约20%-30%。

基于近年企业规模迅速扩张的现实,深切感受到管理水平提高的必要性,因此,品诚实业邀请和英咨询就该企业的经营管理现状进行实战辅导。

众志成诚、扬帆远航,阿米巴实战落地助力品诚实业尽锐出战

2018年8月30日,由和英咨询阿米巴经营项目总监陈扬名、项目经理石汝南、阿米巴经营资深顾问周飞龙组成顾问团进驻品诚实业,以品诚实业张总为首,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及各部门员工代表共138人一起参与阿米巴经营项目启动会,共同学习阿米巴经营的落地经验。

 

经过对品诚实业的深度调研与访谈,根据企业所处发展阶段及面临的关键问题,顾问组剖析了企业未来发展所面临的严峻挑战,为企业提出战略规划指导性建议,指出员工对企业发展方向与领导人形成共识的重要意义;鼓励人力资源和财务团队全程参与阿米巴系统构建的培训、提高业务支持与服务意识,提高专业服务水平。

 

在推行阿米巴经营中,阿米巴组织必须取得适当的经营管理授权,尤其是在具体业务规划与处理时,能取得相对完整也相对独立的权限。只有这样,才能做到以阿米巴领导人为核心,自行制订计划,独立核算,持续自主成长,让每一位员工成为主角,"全员参与经营",打造激情四射的经营集体。因此,顾问团依据战略规划,结合行业特点划分阿米巴组织,为该公司设计一套既科学,又操作性强的组织架构、部门职责和岗位说明,通过阿米巴体系的导入由“法治”逐步削减“人治”作用。

众志成诚、扬帆远航,阿米巴实战落地助力品诚实业尽锐出战

“销售额最大化与费用最小化”这是每一家企业都追求的经营准则,但是如何成功有效实践这一准则也是企业家们困惑的问题。在阿米巴经营中,通过独立核算的方式在企业内部直接传递市场竞争动态,培养全员的经营意识,实现全员参与经营活动,由员工多方力量共同实现企业战略目标,从而贯彻落实“销售额最大化与费用最小化”原则。

众志成诚、扬帆远航,阿米巴实战落地助力品诚实业尽锐出战

在首期阿米巴组织架构辅导上,品诚实业高层高度重视,阿米巴推进委员会成员积极参与讨论,畅想部门发展蓝图。

品诚实业自8月中旬参加和英咨询广州4天3晚《阿米巴经营方案实操班》以来,即展开了全员阿米巴学习活动,各部门负责人积极宣导课程所学所想。阿米巴项目启动会之后,各部门负责人开始主动反省认知部门运营所存在的问题,着手部门管理改善活动,如仓库整顿等。经营和成本意识得到初步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团队士气得到明显改善。员工的责任心进一步加强。

众志成诚、扬帆远航,阿米巴实战落地助力品诚实业尽锐出战

阿米巴实战落地,欢迎交流学习探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同城游亮相“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立体式防控体系受关注

下一篇:欣欣旅游与漠河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极品旅游同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