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七岩科技为你揭秘南京首届创新生活节的正确打开方式

内容摘要:10月13日下午,以“绿色·宜居·科技·未来”为主题的麒麟创新生活节,在麒麟生态中央公园圆满落幕,本次生活节由南京麒麟高新区管委会主办,...

10月13日下午,以“绿色·宜居·科技·未来”为主题的麒麟创新生活节,在麒麟生态中央公园圆满落幕,本次生活节由南京麒麟高新区管委会主办,江苏广电总台综艺频道全程承办,七岩科技作为一家专注于医疗健康领域的创新型高科技公司也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展示出了公司在心血管健康领域的研究成果。

本次创新生活节首次将科技创新和音乐节、创意秀等活动融合为一体,从开幕式上揭幕的光立方项目、汇集40余家科技企业的科技展示区,到趣味互动游戏及明星演唱会,既展示了园区的一系列黑科技产品,又为参加的观众带来不一样的休闲娱乐体验。

(部分生活节项目一览图) 本届生活节上,七岩科技与母公司(南京大学南京传感与成像技术研究院)及部分兄弟公司一同参展,丰富的展品、优越的位置为展台吸引了众多观众,公司自主研发的便携式心电设备vHeart心电腕表及动态心电仪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电视台的工作人员也对我司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对产品进行了跟踪拍摄。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凯康温热电位治疗仪说明,凯康温热电位治疗仪功效与作用

下一篇:云洲环保无人船:助力河长制湾长制从有名到有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