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国最独特动作电影《终极代码》,在深圳好家园酒店开始拍摄

内容摘要:说起国内动作电影,基本两大类,一个是武侠类,一个就是警匪,而且巅峰基本都在千禧年左右,套路化很明显,而这部由申军谊、大卫贝尔、吴治廷、孟璐、狼森、何杰等主演的电...

说起国内动作电影,基本两大类,一个是武侠类,一个就是警匪,而且巅峰基本都在千禧年左右,套路化很明显,而这部由申军谊、大卫贝尔、吴治廷、孟璐、狼森、何杰等主演的电影院线电影《终极代码》则是动作片中的另类。

该片的开机和剧组居住选在了深圳市好家园酒店。

开机当日各主演齐齐亮了相。

担任该片主演的吴治廷先生同时也是制片人,拥有军人出身的他是位名副其实的“硬汉”,参演过很动作电影,深知成为一位动作明星的不易。

他感慨道:国内的动作演员其实有很多,但多半只能是配角甚至是替身,能有机会做主演的很少,所以自己是很幸运的那个,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给那些努力的新演员,不以明星论,扎实拍好每部电影,用质量来衡量一部电影,才能对得起观众。

《终极代码》的最初剧本从2013年10月开始写,前后断断续续历时4年多的修改,至今写到了第七版,剧情前后的变化几乎是推倒重来,才有了今天共3万多字的剧本,一百二十多场次,从导演、编剧、演员到制片方都付出了许多的努力和尝试。

本片主要讲叙公元2025年,Mr.M以造福人类的名义对外界发布芯片计划,发布会遭到逃出组织的杀手Enoch破坏,不得不调动囚禁于死亡岛的萧宇来执行任务。不服组织控制、身受重伤的萧宇,被Mr.M所控制的x公司抓回,Mr.M用萧宇的妻子、女儿来要挟他,找回三块源代码。

《终极代码》集黑客、杀手、智能尖兵于一体,虽然讲述的是一场人类与智能科技之间的战争,但最终还是回归对人性的探讨,导演李柯在现场从现实中的智能芯片发展,讲到电影中智能芯片所引发的危机。

导演想跳出传统动作电影只注重动作,而忽视人性的漩涡,通过这部电影给人以警醒,智能科技与人类的界限究竟在哪,同时也对未来人工智能的发展方向提出新思考。从故事情节构想到人物风格刻画,生动的剧情、丰富的场景应用、实打实的动作风格以及合适的演员选角等都是该电影创作的主流。

作为一部硬汉动作电影,动作戏份尤为重要,影片将在传统动作基础上进行创新大胆地尝试,融入一些西方精彩动作,求同存异,用最生猛的方式打造出一部新生代动作大戏。

跑酷创始人大卫贝尔的加入,更是给片中的追逐和打斗增加了不少惊险刺激的亮点,相信很多人看过他拍摄的《暴力街区》。

(大卫贝尔与好家园酒店总经理合影)

影片所采用的都是有动作基础的新生代动作演员,不仅外形要符合角色,更要求扎实的动作基础。演员吴治廷把他所饰演的“萧宇”描述成一个绝对的硬汉,他要塑造的一定是有中国代表性,男人风范的形象。

而这部独特的大电影剧组选址地选择的深圳市好家园酒店,也是深圳市首家剧组酒店,周边众景环伺,配套设施齐全,酒店在一定程度上也为这部大电影提供了很大的助力。

让我们期待这部大电影早日登上大荧幕,为我们带来惊喜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城市对“人才”的隐形争夺战:提供健康舒适的办公环境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