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伯索云学堂与万人大校郑州三一外语教育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内容摘要:2018年4月25日,中原地区K12外语培训机构巨头——郑州三一外语教育集团,与伯索云学堂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旨在携手并进,共同开创未来。郑州三一外语教育集团董事...

2018年4月25日,中原地区K12外语培训机构巨头——郑州三一外语教育集团,与伯索云学堂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旨在携手并进,共同开创未来。郑州三一外语教育集团董事长张育新女士、南京伯索网络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徐勰女士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此次合作主要围绕郑州三一外语教育集团开拓线上教学业务展开,伯索网络和郑州三一外语经过全方位深入交流,在互联网教育及传统培训业务演进上达成合作共识,实现科技与教育的融合,打破了传统线下教育的壁垒,使学生可以通过线上+线下多视角多方式学习知识。

 

此后郑州三一外语教育集团将全面采用伯索云学堂构建专属的线上教学服务平台,实现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服务模式。伯索网络将助力郑州三一外语教育集团进行业务升级和商业演进,在机构品牌、教师教学、学生服务上进行立体式整合,打造标准化教学服务体系,旨在让学员得到更好的教学服务。

 

伯索网络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徐勰(左)与郑州三一外语教育集团董事长张育新(右)

 

签约现场

郑州三一外语教育集团简介

 

郑州三一外语教育集团成立于2002年,从一个班到几百个班,从八个学生到上万名学生,从一个校区到几十家校区,三一外语经16年深耕,以高效的管理体系,稳定高素质的教师团队,完善的教学服务和良好的大众口碑,成为了中原地区K12外语培训机构巨头。

 

三一外语教育集团董事长张育新二十年如一日,坚持一线教学和教研,专注做教育,使她成为郑州英语培训行业中的一抹亮色。在张育新看来,任何行业都需要“匠人精神”,教育行业尤为如此,要踏踏实实做教研,靠内核和先进技术逐步提升。“任何行业都需要研磨、打磨,英语上最近有个词grind,就是这个意思。”张育新说。本次三一外语与伯索网络达成战略合作,将通过互联网技术手段的引进,使三一外语走到行业的前沿。

 

此次全面战略合作的签署,不仅是一次合作共赢,更是对教育行业大力推动——用互联网思维升级线下教学服务,积极探索“新教育”,通过融合创新促进教育教学转型升级。伯索网络将继续以匠心做产品,用科技赋能教育机构业务全面升级,以先进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国最独特动作电影《终极代码》,在深圳好家园酒店开始拍摄

下一篇:MASSIMO DUTTI南京西路亚洲旗舰店以崭新形象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