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智能洗车惊现新物种,车洗捷用智享模式获市场认可

内容摘要:原本计划7月份就上市的世界首台智能物联网全自动洗车机直到10月份才真正上市,这期间又经历1万多次的严苛运行实验,因为这是全球首台真正意义上的智能物联网全自动洗车机,它的...

原本计划7月份就上市的世界首台智能物联网全自动洗车机直到10月份才真正上市,这期间又经历1万多次的严苛运行实验,因为这是全球首台真正意义上的智能物联网全自动洗车机,它的上市之路也必然会有许多荆棘,初见车洗捷智能科技CEO申晓鹏时如是说。

最早关注这个项目是在APEC中小企业技贸展上,当时车洗捷开了产品上市发布会,所发布的科技成果也引来中外企业和媒体的关注,但稍后联系车洗捷智能科技,产品却没有推向市场,后来得知,企业为保证产品的质量和稳定性在严苛的环境下进行1万多次的测试,在测试中不断的调整产品的稳定性,经过近三个月的不断测试调整,一个全新的具有颠覆性意义的产品终于上市了。上市的消息一经传出,在业界引起了不小的震动,因为在智能领域里智能物联网技术被称之为下一代技术的核心应用,也是中国工业2025重点扶持的项目,而现在传统意义上的洗车机大部分还停留在一代,即有人指挥的洗车机,通过人的指挥和开启实现洗车,有部分企业也开发了二代的洗车机,即通过人指挥但是打通支付环节,通过扫码洗车。这两种洗车机都无法从根本上改变无人值守、自动洗车、智能识别、自动管控,这些智能物联网里边必备的标签。车洗捷在经历了两年的研发全面攻克智能物联网技术并实现了上述的功能,这些大大的都增加了消费的体验度和节省人力物力的经营指标。这些指标在记者体验的过程中也充分得到了印证。

247053575062269173.jpg

打开手机下载车洗捷的APP或者小程序,登录注册、绑定车牌,选择洗车点一键导航到洗车位,自动识别车牌进入、按手机提示要求检查完毕洗车,一气呵成,中间不需要任何环节其他人的参与,设备充当了一个完整会思考的人。车牌识别充当了人的眼睛,云计算充当了人的大脑,自动化程序充当了神经元,设备充当了手臂。当设备开启,高压喷水对车辆进行沙砾清除,泡沫清洁车身,等离子EVA泡沫棉进行柔性洗车,高压水再清洗,水蜡光亮车身,高压风干。短短的三分钟之内一辆灰头土脸的车,瞬间变得像绅士一样。因为全自动智能洗车机每一个数据都经过精心测算,对车辆做到了深度保护,在洗干净车的同时并不伤车身。在我们体验的过程中,我们通过放大镜对观测点进行对比,发现在洗车行进行洗车会残留沙砾刮痕,但使用洗车机反倒不存在这种情况。后经了解发现,洗车机所使用的等离子EVA泡沫棉结构致密不能藏沙粒所以在洗车时不会因为所藏的沙砾挂伤车身,同时因为质量很轻对车身的摩擦也不高所以在除灰的同时相当于对车漆又做了一次保养。通过体验发现,车洗捷智能物联网洗车机无论在使用体验上还是在实际洗车中均表现很好。

微信图片_20181017102513.jpg

通过了解,车洗捷全自动智能洗车机已经全面进入中石油系统,作为战略合作伙伴采用智享合作模式全面拓展。我们通过走访发现加油站对这种模式接受度很高,因为这种模式是建立在多赢基础上的。加油站提供场地,智享合作商出资金,总部出人出技术,三方合作为无论外来客户还是洗车客户提供服务。根据运营结果来看这种模式无疑是成功的,基本上外来的客户和加油送券客户基本上是为1:1的比例。加油站有了促销活动保证了客源,同时也引流了外部客户,增加了收入。而采用APP运作让加油站的知名度更一步扩大,也便于立即寻找到加油站,经简单测算可让加油站的营业额提高30%以上,这是一个非常可观的数字。

在采访中我们遇到了一个做物业的准加盟商,他们对这种模式和这种物联网的技术也非常认可,认为这是未来高端物业配套的较为理想的设备,能给社区居民提供便捷的洗车服务同时也能够让物业的水准提高,而这个过程中物业也能够获利。

智能物联网作为一种新技术,是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核心,这将彻底解放低端劳动力市场,解决现有的劳动力供需关系不平衡的现状,也是实现我国弯道超车先进国家技术的主要代表。而智能物联网技术的突破逐渐让我们站在了技术领域的前沿。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国最独特动作电影《终极代码》,在深圳好家园酒店开始拍摄

下一篇:海投全球王金龙:中国模式嫁接全球市场,在“不确定性”中寻找确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