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银丰新融 “第四届风险与合规研讨会”在京盛大召开

内容摘要:2018年10月19日,北京银丰新融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在北京隆重举办了“第四届风险与合规研讨会”。银丰新融总裁贾皓立女士,常务副总裁陈庆国先生,副总裁穆新宇先生...

2018年10月19日,北京银丰新融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在北京隆重举办了“第四届风险与合规研讨会”。银丰新融总裁贾皓立女士,常务副总裁陈庆国先生,副总裁穆新宇先生、梁凯鹏先生等多位领导出席会议。本届研讨会更以其强大的行业示范效应和社会影响力激发了众多从业者的参与热情,来自监管,银行、支付、消费金融、金控集团等近百家机构的近200位嘉宾应邀出席,参会人数再创新高。

▲ 银丰新融总裁贾皓立女士出席“第四届风险与合规研讨会”并签到。

▲ 银丰新融管理层合影,依次为总裁贾皓立女士(居中)、常务副总裁陈庆国先生(左三)、副总裁穆新宇先生(右三)、梁凯鹏先生(左二)、王吉宏先生(左一)、郝俊启先生(右二)、邹志宇先生(右一)。

▲ 银丰新融“第四届风险与合规研讨会”应邀参会金融机构类型更广,参会人数再创新高。

2018年,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形势更加严峻,我国迎来了FATF第四轮互评估的现场评估,“三反意见”持续夯实推进,监管标准和力度持续趋严。反洗钱反恐怖融资日益成为国际活动中的重要因素,其工作水平直接对我国的国际形象、国际话语权、国家安全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甚至成为国际政治“角力”工具;同时,在保障社会稳定、维护金融秩序、打击各类犯罪等方方面面均发挥着重要作用。

银丰新融副总裁穆新宇先生为本届研讨会致开幕词。穆总首先对广大与会嘉宾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在随后的发言中,穆总强调了在国际贸易摩擦和制裁持续升级、国内各类风险事件仍然频发的环境下,举办研讨会的重要价值和意义所在;同时,穆总更指出,新业务、新技术的发展及其在反洗钱领域的应用,将促进该领域工作思路及工作方式的革新。

▲ 银丰新融副总裁穆新宇先生为本届研讨会致开幕词。

本届研讨会邀请到了业界10余位专家进行主题演讲和互动研讨,从不同角度深刻剖析了当前反洗钱工作面临的任务与挑战,分享了行业经验及应对策略。演讲主题丰富且极具探讨价值 有面向宏观政策形势的当前反洗钱形势与监管动向、反洗钱行政处罚分析、最新政策解读;有面向全面工作管理的行业先进机构的反洗钱内控管理、风险管理经验、消金行业的反洗钱实践探讨;有面向专项工作的基于大数据建立立体化的监测体系、审慎开展受制裁国家业务、全流程强化身份识别、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应用。最后话题开放的圆桌论坛,更增强了会议的互动性和交流效果。

▲ 银丰新融副总裁梁凯鹏先生作“应用新技术,让反洗钱系统更智慧”主题演讲。

▲ 来自不同金融机构的演讲嘉宾和与会嘉宾就当前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形势及应对策略展开深入探讨。

本届研讨会较前几届更加精彩,体现了很强的实务性、针对性和前瞻性,具有更高的理论和实践意义,引发了与会嘉宾的强烈共鸣和热烈探讨。我们坚定地相信,今后随着反洗钱反恐融资内涵外延的发展和持续深入,会在该行业内涌现出更多细分领域的专家。同时,反洗钱反恐怖融资正在具有越来越重要的政治、经济、战略意义,正在被全社会更广泛的认知和更深入的理解,正在因为反洗钱人的孜孜不辍不断被深化实践,也正在通过这群人的情感与智慧,让这个貌似冰冷严肃的领域,有了温度和情怀。

最后,银丰新融常务副总裁陈庆国先生为研讨会致闭幕词。陈总表示,研讨会让我们更深刻地认识到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工作的新形势和新动向,感受到义务机构合规履职中的困难和压力,并看到了众多的优秀实践和创新。会议内容对大家今后的反洗钱工作开展,具有极大的学习和参考价值。

▲ 银丰新融常务副总裁陈庆国先生为本届研讨会致闭幕词。

▲ 银丰新融服务团队合影留念。

作为研讨会的主办者,银丰新融是专业的反洗钱反恐融资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行业的重要参与者,多年来专注于金融监管、风险管控领域,默默耕耘,企业深刻地意识到反洗钱反恐融资工作的价值和意义所在,具备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为金融风险的防范作出了应用贡献。

“风险与合规研讨会”是反洗钱专业领域的盛会,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累计为近200家机构的近千人次从业者奉献了多场反洗钱理论与实践盛宴。研讨会遵循“专业、实务、分享”的核心理念,已成为极具专注度、实务性、影响力的高端行业平台,致力于帮助更多的义务机构及反洗钱从业人员了解行业实践、丰富视野、开拓思路,在众多的反洗钱领域的会议活动中独树一帜。

我们热忱地期待研讨会的成功举办能促进行业资源交流共享,深化全方位合作,共同为国家的金融安全做出更大的贡献!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名堂共享办公—用高性价比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办公「任意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