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喜报 | 联泰科技牵头 上海临港松江科技城首个3D打印机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内容摘要:据悉,由上海临港产业区企业协会制定的“SLA型3D打印机团体标准”发布会于2018年10月22日在临港松江科技城隆重举行,松江区首个3D打印机团体标准在G60科创走廊诞...

据悉,由上海临港产业区企业协会制定的“SLA型3D打印机团体标准”发布会于2018年10月22日在临港松江科技城隆重举行,松江区首个3D打印机团体标准在G60科创走廊诞生。本标准由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政府提出,经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开公示、组织专家立项审查下达批文“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下达2017年上海市标准化试点项目计划的通知”(沪质技监标〔2017〕161号)同意立项。

该项3D 打印机团体标准由上海联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牵头起草,力争填补3D打印行业标准空白,也是松江区在落实标准化改革,引导企业探索标准创新方面的新亮点。

发布会现场,上海联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该团体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首先向与会专家汇报了标准编制起草过程及制定原则,同时逐条汇报了标准送审稿的内容。随后与会专家对标准送审稿进行逐条审查,并提出相应修改意见,经过质询专家组认为该标准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和实用性,标准的制定和实施,有利于规范SLA型3D打印机的生产,保证产品质量,并一致同意该标准通过审查。

与会专家和企业代表们对标准各章节的内容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包括希望通过此次标准发布,提升标准化认识,推动产业发展。

上海市质量监督管理局领导、松江区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区临港科技城负责人,市质标院、普利生、光韵达、悦瑞三维科技、极臻三维设计等3D打印机设备生产企业的技术代表也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图为:发布会现场

联泰科技

上海联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较早从事3D打印技术应用的企业之一,参与并见证了中国3D打印产业的主要发展进程。 通过十余年来在3D打印行业的努力耕耘,联泰科技目前拥有国内立体光固化(SLA)3D打印技术较大份额的工业领域客户群,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50%,在国内3D打印技术领域具有广泛的行业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联泰科技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根据客户的差异化需求定制相应的研发策略,从而为客户提供专业的3D打印技术综合解决方案和高质量的售前售后服务。 目前,联泰科技的产品已被广泛应用于等多个应用及行业领域,遍布工业制造和消费品生产多个方向。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引进区块链技术,珍品卫士打造防伪溯源新格局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