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90%满意度!宏鸿何以成为蔬菜配送行业标杆

内容摘要:现代都市团餐,安全和便捷定义了蔬菜配送企业的使命。宏鸿农产品不仅成为了行业的龙头企业,更是打造了一套高标准的管理系统,付以客户高端餐食体验,满意度逐年提升,成为行业标...

现代都市团餐,安全和便捷定义了蔬菜配送企业的使命。宏鸿农产品不仅成为了行业的龙头企业,更是打造了一套高标准的管理系统,付以客户高端餐食体验,满意度逐年提升,成为行业标杆。

硬实力保障食品安全

种植、检测、物流……蔬菜配送的每一个环节宏鸿都拥有着高标准的配置。

随着公司的发展壮大,整合了多个大型无公害蔬菜基地,从源头上保证食品绿色健康;每个蔬菜配送中心配置检测室,并与中检联等专业检测机构合作有大型检测中心,每日菜品逐一过检测。

蔬菜配送中心冷冻库、保鲜库、大型保鲜中心共同保障农产品生鲜程度;数百台服务车辆快捷辐身全国,缩短从田间到餐桌的等待。

软实力提升用户体验

针对食品安全,宏鸿不仅在企业内部自身严格把控,也将蔬菜配送监管的权利交由客户。邀请客户前往蔬菜基地参与体验活动,在休闲的同时,实现了对食品源头安全的监管。同时,宏鸿不断拓宽线上平台,开展饮食营养课程等食育教育。

宏鸿农产品配送,对于整个行业而言是助推食品安全标准提升的马达,对于客户来说既是安全可口的保障,也是现代化蔬菜配送的体验乐园。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农商通专业解决农产品交易问题

下一篇:做小程序到底选哪个平台好?别慌,这样做你可以实现“三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