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连资贷携手邦盛科技 自动化信贷审批效率提升风控水平

内容摘要:近日,互联网综合性金融平台连资贷和浙江邦盛科技达成合作。基于大数据处理、分析技术,邦盛科技将为连资贷搭建一套涵盖贷前、贷中、贷后的信贷业务自动化审批风控方案,在有效...

近日,互联网综合性金融平台连资贷和浙江邦盛科技达成合作。基于大数据处理、分析技术,邦盛科技将为连资贷搭建一套涵盖贷前、贷中、贷后的信贷业务自动化审批风控方案,在有效识别风险的同时,提高管理效率,降低运营成本。

连资贷携手邦盛科技 自动化信贷审批效率提升风控水平

连资贷创立于2014年,致力于打造以优质资产和智慧风控为核心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借助移动支付和大数据等先进互联网技术,创造开发新的网贷服务模式和产品,以满足更多用户的现实需求。

互联网金融的本质是金融,核心是风控,连资贷始终将风险控制贯穿于整个业务条线,从贷前审查到贷中维护,再到贷后管理,竭尽全力控制业务风险。同时积极加强新技术的研发与投入,进一步提升信贷业务运作效率,推进业务流程整合优化,为小微企业融资提速增效。

小微信贷业务是典型的经营风险业务,80%的风险控制需要在审核审批过程中完成。在关键的风控环节,传统信贷以人工审批为主,流程复杂,且普遍效率较低。小微企业互联网金融业务高频、小额、快速等特点,需要一套在线的自动化审批工具来实现。

同时,互联网将传统风险放大,针对互联网金融平台的欺诈行为快速增长,欺诈金融不断增多,增加了互联网金融平台的风险性。欺诈和信用风险的放大化,也需要一套高效的风控系统为平台新业务保驾护航。

传统授信完成一笔交易可能需要多个步骤和部门,消耗很多时间和成本,邦盛科技的自动化决策流技术,基于设计的审批决策,通过路由流转的方式自动通过或自动拒绝,或转入人工审核,实现自动化审批,成本低、速度快。

风控的核心功能是为平台服务,增加收入、降低成本、提高利润,但仅靠单一环节的提升是有限的,只有通过审视整个风控贷款的全生命周期,挖掘整个流程上的问题,才能得到更高效率的提升。

不同于目前市场上其他的金融风控产品方案,邦盛科技的授信决策产品具有全业务场景支持调用、全生命周期风险管理、全自动化审批决策、全授权数据采集及全数据清洗加工等五大特点,所有方案是基于客户定制开发的本地化规则模型,全方位、多角度地为金融企业提供超一流的技术体验。

信贷行业的发展趋势是大数据风控技术是核心,风控为王。信贷领域的风控系统是从信贷的贷前、贷中、贷后全生命周期的监控。要实现信贷各个环节的有效控制,金融企业需要增强互联网金融的反欺诈能力、自动化审批能力及信贷数据的管理能力,三者缺一不可。而且自动化审批能力居中,未来大量的计算能力将会由计算机来做,而不是人工来做。

此次和邦盛科技的合作,连资贷将大大提升小微企业信贷业务的审批效率,实现全流程的风险管理目标,给更多需要资金的企业及用户提供支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做小程序到底选哪个平台好?别慌,这样做你可以实现“三赢”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