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助力Uplive荣登“出海之王” 即构科技获最佳技术合作伙伴奖

内容摘要:12月10日,Uplive直播在北京开启Uplive Gala 2018年度盛典,现场大咖云集,群星璀璨,盛典除了嗨爆全场的主播PK大赛,还颁发了多项大奖,作为Uplive的直播技术合作伙伴,即...

12月10日,Uplive直播在北京开启Uplive Gala 2018年度盛典,现场大咖云集,群星璀璨,盛典除了嗨爆全场的主播PK大赛,还颁发了多项大奖,作为Uplive的直播技术合作伙伴,即构科技获得了Uplive颁发的“最佳技术合作伙伴”奖。

2018年,是Uplive全面发力出海的一年,除了英语国家之外,还成功入驻非洲,同时,以新用户增长900%的速度,强势抢占印度和印度尼西亚直播市场。

Uplive Gala 2018年度盛典现场

凭借在海外市场视频类APP下载榜、收入榜、变现能力等多项市场优势,Uplive获得36氪2018年度新经济之王年度榜 “出海之王”殊荣,成为国内投身出海泛娱乐领域的新经济领先代表。

Uplive聚焦娱乐和游戏等多个板块,通过海外签约职业主播,以秀场模式打造全球化的精品直播内容。凭借强大的运营能力和优质的用户体验,Uplive目前在全球拥有上亿的用户,月活用户千万以上,平均每人每天在线时长超过30分钟。

作为专业的实时音视频技术服务商,即构科技基于自研的音视频引擎,即构科技在音视频前处理、网络自适应、跨平台兼容性方面达到了国际顶尖水平。所以,在成立之初,Uplive就选择了即构科技作为技术合作伙伴。

即构科技获最佳技术合作伙伴奖

Uplive全球的互动直播、亿级的用户量、高并发人数、超长在线时间、千万级用户使用不同的手机类型等对技术提出了极大挑战。

对此,即构科技在技术上做了深层的优化,如基于公有云铺设了200+媒体服务器节点,通过负载均衡、就近接入等方法来实现跨国实时媒体数据传输,并在技术上做到强适配市场上主流5000+iOS和Android的手机机型等,通过多种方式,为Uplive的用户提供了国内外互通100ms超低延迟、流畅不卡顿、表现稳定的用户体验,帮助Uplive更好的实现跨国业务开展。

除了Uplive,即构科技的技术还支持了北美最大的直播平台live.me,以及数十家出海企业,横跨在线教育、社交、直播、游戏等多个领域。这次获得“最佳技术合作伙伴”奖,是Uplive全球亿级用户对即构技术和服务的肯定。

未来,即构科技将继续提供清晰稳定的实时音视频技术,以及一对一的服务,助力出海企业集中精力进行市场拓展和业务布局,快速占领新兴市场,提升全球影响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蒂芬罗兰签约中国铁人李鹏程,铁人精神,铁一般的品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