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YOU选受邀参与2018杭州数字经济人才论坛

内容摘要:11月10日,以“人才引领创新驱动 打造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为主题的2018杭州数字经济人才高峰论坛,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大会由杭州市委、市政府主办...

11月10日,以“人才引领创新驱动 打造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为主题的2018杭州数字经济人才高峰论坛,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本次大会由杭州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人才办、市经信委、市人力社保局联合承办,市信息经济人才协会协办。

论坛邀请了国家部委、省市等领导及知名社会机构负责人就数字经济时代的人才战略做了精彩分享,并邀请了数字经济知名企业代表,围绕杭州数字经济领域人才结构化、人才引领高质量发展、人才服务保障效能提升等话题进行了探讨,众匠副总裁范志强作为企业代表受邀参加此次论坛。

  

 

随着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新产业的不断发展,数字经济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日益凸显。自2014年以来,杭州市委市政府将“发展信息经济、推进智慧应用”作为“一号工程”主抓,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持之以恒推动经济转型和体制增效。现在,杭州数字经济连续十五个季度保持两位数高效增长,对全市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超过50%。

人才,作为数字经济发展第一生产力,越来越得到杭州市政府的重视,并于近年来,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持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聚焦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在云计算、大数据、未来产业、信息安全、文化创意等数字经济重点布局引育高端人才,打造国家人才聚集高地。

数字经济企业,成为推动杭州市数字经济发展的主要力量,杭州市政府同样重视其可持续发展。正如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卫强所说:“杭州将致力于汇聚优秀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我们将瞄准产业前沿,加快培育一批重量级企业,引进一批高端项目和平台,鼓励各类资本加快与人才、科技成果的融合,加快构建有利于未来产业发展的生态系统。”

众匠自成立以来,始终将人才的引进与培养作为公司的核心工作,在成为杭州市重点培育企业之后,就积极为各类新型人才提供全方位的激励政策。众匠作为一家以产品和用户体验驱动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对高精尖人才的储备和专业人才培养更有着明确的规划和目标。

得益于杭州市的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目前,YOU选已经形成以产品研发和运营为核心的高精尖人才团队,并逐渐建成了覆盖用户服务与商家服务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全产业服务链,打通线上场景与线下场景的连接,既能为用户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又能为商家赋能,帮助实现高效智慧经营。

依托于专业的人才团队,未来,YOU选除了持续优化产品与用户体验,还将继续完善YOU选服务生态,致力将YOU选打造成覆盖内容营销、智慧广告、智慧金融、智慧供应链、数据服务等的全产业链服务商。

接下来,众匠也将从YOU选生态建设战略层面出发定制未来需要的人才,一方面以优厚待遇持续引入互联网工程师、数据分析师等优秀人才;一方面加大对所有在职员工专业能力的提升力度,不仅会定期组织优秀员工外出学习培训,而且依托众匠商学院建立了完善的内部培训体系,帮助员工进行专业技能提升,进而获得个人成长与自我价值实现。

范志强指出,互联网时代人才的竞争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企业的成败。人才战略是众匠整体战略规划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接下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人才引进与培养,为YOU选生态可持续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同时,也会积极与杭州市政府进行交流与合作,借力实现资本与尖端人才的引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InnoSpace携大企业建共赢生态 推动杨浦“双创”服务升级

下一篇:FGA未来成长学院| 双语启蒙如何从非母语家庭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