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链接·赋能 | 钢银电商2019·VIP客户洽谈会圆满落幕

内容摘要:12月12日-16日,由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大宗商品周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本届大宗商品周包含了能源化工、有色金属、农产品、建筑材料和钢铁五...

12月12日-16日,由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大宗商品周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本届大宗商品周包含了能源化工、有色金属、农产品、建筑材料和钢铁五大商品板块的会议及论坛交流。会议期间,经济学家、钢铁圈行业精英、资深分析师和企业高管等众多精英人士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大宗商品新未来。

  

作为五大商品板块的重头戏,由钢银电商举办的“2019-VIP客户洽谈会”于15日圆满落幕。本次洽谈会主题为“链接·赋能”,旨在为钢铁产业上下游客户提供一个开放的交流平台,共探发展新机遇,共谋发展新模式;合作共享,互利共赢。

  

2018年,随着全球经济与科技的融合发展,国家供给侧改革的持续推进,工业4.0的概念逐渐深入人心,产业融合与可持续已成为钢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钢银电商作为国内首批响应“互联网+”战略的钢铁电商平台,创新推出“交易+供应链服务”模式,并充分应用至产业链中,帮助产业上下游提高了资源的配置能力和协同创新能力。其中,钢银电商通过用户需求场景深入研究:针对上游钢厂,集合零散订单集中采购,实现柔性制造;针对中游贸易商,发挥平台优势,解决中小企业分销及采购难题;针对下游终端,提供工程配送服务,解决最后一公里配送问题。钢银完善的供应链生态布局,正在逐步化解传统钢贸产业链条中存在的诸多痛点,实现了钢材更为精细化、扁平化的交易和流通,降低了产业成本。

  

截至2018年三季度,钢银实现营业收入718.72亿元,盈利1.04亿元,其规模居行业榜首。经过十年的探索和沉淀,钢银电商已经成为一家服务全国的大型第三方钢铁电商龙头平台。钢银电商董事长朱军红表示,唯有顺应时代发展,求新求变,方能傲立潮头。2019年,改革开放下一个十年的起点,新时代的征程已经开启。钢银会继续夯实平台,通过加大资金、人才、技术的投入,加速发展进程,不断提升平台竞争力,为合作伙伴赋能,助推钢铁行业转型升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InnoSpace携大企业建共赢生态 推动杨浦“双创”服务升级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