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蒂芬罗兰签约中国铁人李鹏程,铁人精神,铁一般的品质

内容摘要:北京时间2018年12月11日上午10点蒂芬罗兰董事长王铭铄与亚洲IRONMAN冠军李鹏程(巴斯)签订了代言合作协议,据了解,这是蒂芬罗兰第二次签约运动员代言人,对此,蒂芬罗兰王...

蒂芬罗兰签约中国铁人李鹏程,铁人精神,铁一般的品质

北京时间2018年12月11日上午10点蒂芬罗兰董事长王铭铄与亚洲IRONMAN冠军李鹏程(巴斯)签订了代言合作协议,据了解,这是蒂芬罗兰第二次签约运动员代言人,对此,蒂芬罗兰王铭铄表示:铁人三项赛是所有人类竞技运动最具有刺激性,挑战性,最能考验人的意志和体能的运动。睡眠质量与运动竞技状态和恢复体能是息息相关。铁人巴斯的意志,拼搏,阳光,健康、充满活力和他的健康形象中传达着拼搏进取顽强精神,把铁人精神应用于蒂芬罗兰企业的品牌中。让更多的人认知睡眠恢复和运动消耗的平衡。

中国铁人李鹏程参加过9次国内铁三比赛,5次拿到20-29岁年龄组冠军,他是国内第一个连续两年进军铁三最高级别赛事(IRONMAN KONA世锦赛)的选手,创造了中国铁三的历史,中国铁人李鹏程对此次代言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作为一名运动员而言,睡眠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成绩好坏,我们对睡眠有着很高的要求,蒂芬罗兰作为一家注重研发的专注睡眠的企业,它在这方面做出了很大的成果,我自己也是一个蒂芬罗兰的忠实粉丝,我希望蒂芬罗兰能被更多的人认知,将好的睡眠产品分享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受益。

蒂芬罗兰签约中国铁人李鹏程,铁人精神,铁一般的品质

中国铁人李鹏程(巴斯)接受记者采访

蒂芬罗兰董事长王铭铄先生携手中国铁人李鹏程(巴斯)共同发布全新品牌宣言——“健康生活,从科技睡眠开始”,一起倡导健康自然的睡眠理念,用科技力量让国人睡的更好,共同拥抱生命的活力,享受科技带来的福利。

蒂芬罗兰签约中国铁人李鹏程,铁人精神,铁一般的品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18科技金牛奖”年度评选正式启动 一个为消费者而生的奖项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