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联绿能亮相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

内容摘要:2018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于12月11日至14日在海南博鳌盛大举行。此次峰会是在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导下,为展示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乡村建设成果,美丽...

2018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于12月11日至14日在海南博鳌盛大举行。此次峰会是在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导下,为展示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乡村建设成果,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组委会决定再次启动2018年峰会,继续把创新精准扶贫手段、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本次峰会主题,搭建一个区域互助、跨界合作、政企发声和文化交流的“博鳌发布”会展平台。也给各地政府和社会各界提供一个展示与宣传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及实施经验的窗口。

作为全国年度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本届峰会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政、商、企界代表和专家学者共襄盛举。农业农村部、生态环境部、住建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林业草原局等高层领导出席了此次盛会。峰会现场,全国各地的区县代表、企业代表等纷纷上台讲话,探讨我国未来乡村建设的新趋势。

中联绿能(北京)国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也受邀参与此次盛会,中联绿能公司作为深圳比亚迪集团战略合作伙伴,全国拥有十家分公司,主要做光伏扶贫,业务遍及云南、陕西、河南、内蒙、新疆、西藏、安徽、山西等地。中联绿能公司执行总裁马随领也在大会现场进行了乡村振兴最美推荐,并获批为美丽乡村博鳌国际联盟成员。

峰会结束之后,中联绿能公司执行总裁马随领还接受了人民网、新华社、中央电视台记者的采访。他表示,“建设美丽乡村,实现乡村振兴是国家未来的伟大战略规划,我们也很荣幸能成为其中的一份子,这次博鳌峰会将给更多乡村带来发展的契机,相信未来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

马随领还希望中联绿能公司一直坚持致力于环保主题的发展方向,后续也将继续开展扶贫计划,为社会多做一些贡献,同时解决待业青年的就业问题,让老百姓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共同打造美丽乡村,勇于担当联盟成员职责,共享改革成果。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深港通两周年 茂宸金融助力两岸投资者共享全球金融盛宴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