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极北咖啡青年创新加速器2.0于12月9日8:18在798艺术区正式揭牌

内容摘要:三年来,我们铆足了劲儿,撸起袖子加油干,等来第一个官宣!自2015年坐落于国贸的第一家极北咖啡开业,创始人张萌在心里默默埋下一颗种子,极北咖啡在不久的将来会成长为一...

三年来,我们铆足了劲儿,撸起袖子加油干,等来第一个官宣!

自2015年坐落于国贸的第一家极北咖啡开业,创始人张萌在心里默默埋下一颗种子,极北咖啡在不久的将来会成长为一棵助力青年实现就创业梦想的大树。短短三年,极北咖啡青年创新加速器加速成长,2.0版本已出落的亭亭玉立,于12月9日上午8:18在北京798艺术区正式落成。

作为推动国家发展不可或缺的经济力量,我们要加速升级。极北咖啡青年创新加速器团队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做好互联网教育与线下青年交流的融合工作,帮助年轻人实现生活和事业双丰收,持续助力青年为社会创造价值,助力其实现梦想。

作为为青年赋能的创新教育平台,我们要加速升级。2016年,极北咖啡青年创新加速器孵化互联网教育项目——下班加油站——未来企业领军者的互联网大学,根据青年在就业创业中存在的问题,助力解析,给到可执行的方法,从青年个体出发,通过职场十大领域引领,直至完成就业能力升级与创业升级,加速青年成长。

作为青年创新加速器,我们要加速升级。三年来,加速器不仅帮助数百万青年实现成长的加速,还孵化“下班加油站”项目、“早起电商”项目、“知识IP-人生效率合伙人”项目、“青创智慧平台”等。在创始人张萌的引领下,注入心血,倾心打造。其中,下班加油站被评为朝阳区人才工作重大项目,张萌本人也以优秀民营企业家的身份被评为第五届“北京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以及“北京市三八红旗手”。在教育层面帮助年轻人成长,通过“知识ip-人生效率合伙人计划”,“青创合伙人计划”等,帮助青年收获创业第一桶金。

作为青年就业创业理论的研究者、践行者,我们要加速升级。从2013年创业伊始,张萌带领团队注重理论研究与实践检验相结合。关于开创青年在就业后的学习模式(下班加油站),课程团队深入研究,根据青年遇到的困难,整合优化成闭环结构——“高效学习五环法”。具体来说,通过“学——思——做——教——盈利”五步法,全面助力青年实现创新加速,方法简单易懂可操作,不仅仅帮助青年增强学习能力,还通过陪伴式培养,使优秀品质成为青年个体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8年11月1日,总书记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寄语新一代民营企业家“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人艰苦奋斗、敢闯敢干、聚焦实业、做精主业的精神,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还要拓展国际视野,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形成更多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极北咖啡青年创新加速器董事长张萌表示,将在新时期,作为新一代,要有新作为,心怀梦想,身负责任,作出表率,为青年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做出更多贡献。

2018“国务院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若干意见”中提到,“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也是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必须把稳就业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深入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极北咖啡青年创新加速器肩负使命,焕然一新,2.0的她,将致力于将“高效学习五环法”理论应用在实践中,全面助力青年实现就创业升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东星塑业集装袋产品助力港珠澳大桥工程项目

下一篇:Marketin实力入选微软加速器·北京第十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