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BRC求职:打破海外求职信息壁垒 实现人才跨境对接

内容摘要:11月27-28日,由新浪网教育频道主办的新浪2018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举行,本届盛典聚焦新高考、K12、国际教育、教育自媒体、教育公益等领域,超过500位国内外权威教育专家,教...

11月27-28日,由新浪网教育频道主办的新浪2018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举行,本届盛典聚焦新高考、K12、国际教育、教育自媒体、教育公益等领域,超过500位国内外权威教育专家,教育部及政府领导、知名高校代表、重点中学 校长、新媒体负责人、各国使馆及文化教育协会官员、知名教育机构负责人共同出席活动,同时,一线跨界明星、教育公益项目代表等也将参会,共同探讨教育融合创新之道。

BRC求职斩获“年度影响力国际教育品牌”,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全新求职培训理念。

 

 

(BRC求职CEO 张 一)

2018对来说是“求新求变”的一年。新需求、新技术、新产品、新观念层出不穷,促进教育资源的重新整合;而教育环境、教育政策、教育受众的升级,也给当下教育生态带来全新挑战。学校教育、家庭教育、实体教学、线上教学都已不再是“孤岛”,只有“融合” 方能主导行业发展。

BRC求职历经近三年时间,对职业培训课程和产品进行精心设计和改革,在进行深入的市场调研后,充分了解到广大留学生和应届生群体在实习和全职的求职过程中,中国学子面临的几大难题:信息匮乏,学校职业资源不足,缺乏实习经验,求职缺乏战略规划,时间安排不合理。针对这些问题,BRC求职根据不同阶段的求职者,量身打造求职战略,颠覆传统的以培训为主的理念,注重结果导向型。

在三年里,BRC求职与众多海内外知名投行、咨询公司等合作,打造500+场在线讲座课程,吸引共计超过10000+学生群体参与。同时,BRC求职也通过自主研发,打造了首款在线互动教学课程APP,实现了职业培训行业线上线下无缝对接,打破了海内外求职信息壁垒。

BRC求职先后与海内外包括哈佛,耶鲁,西北大学,NYU,宾大等上百所顶级名校,以及全球五百强金融、咨询、科技行业龙头企业达成战略性合作关系,从职业硬技能培训到沟通、面试、行业知识体系构建等纬度,立体打造出一套成熟的职业培训体系。此外,BRC求职抓住留学生求职痛点:缺少行业实战经验;通过提升学员经验背景,成功实现高校和企业间的人才对接。

目前,BRC求职已经成为包括达能、艾意凯咨询、赛默飞科技等众多名企的官方招聘合作伙伴,并将于2019年进一步拓宽独家官方招聘合作企业范围。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李亮德2019猪年办公家居旺财风水布局吉凶方位图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