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卓雅礼仪依托专业雄厚师资力量 打造有影响力机构

内容摘要:礼仪修养是每位人士必备的,人人都需要一堂礼仪课。因此,各种礼仪培训班开始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在这其中,卓雅礼仪凭借其专业性、权威性及雄厚的师资团队成功脱颖而出...

礼仪修养是每位人士必备的,人人都需要一堂礼仪课。因此,各种礼仪培训班开始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在这其中,卓雅礼仪凭借其专业性、权威性及雄厚的师资团队成功脱颖而出。

北京卓雅时代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以下简称“卓雅礼仪”),专注于商务礼仪、客户沟通、职业形象管理、客户体验提升的培训、咨询、辅导业务。公司拥有多年礼仪培训经验,培训学员上万名,助力众多学员和企业在人员形象和客户接待上展现出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士风采。卓雅礼仪致力于发展国际化的领先专业教育理念,并建立了严谨的培训体系,包括高效的课程开发体系、完善的岗位培训认证体系、严谨的培训评估体系、多样化的培训方式和专业的讲师认证体系。

了解后得知,卓雅礼仪拥有近百名资深礼仪培训讲师,致力提供最高水准教学师资。创始人贾惠女士不仅是国际资深礼仪培训师,更拥有多年的国际知名企业培训实施经验。多年海外工作经验和生活经验,让贾惠女士熟谙东西方商务礼仪文化。全面系统地接受过国际商务礼仪的各项培训,长期受到世界优秀企业的文化熏陶,一直专注于商务礼仪、服务礼仪、职业形象塑造、个人魅力提升的培训和咨询工作,致力于帮助个人和企业塑造卓越的个人形象和团队形象,彰显个人魅力和品牌影响力。

卓雅礼仪高级顾问杰奎琳女士是美国礼仪专家,张国斌先生则为资深外交官,二位均为殚见洽闻、经历富足的行业领军人物,教学过程中采用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的模式,为每一位想要提升自己的学员提供专业指导与改造方案。作为礼仪学研究的先行者和推动者,卓雅礼仪围绕“有所为,有所不为,才能真正有所作为”的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定制化、专业化的系统礼仪培训和咨询服务。并通过实践和积累,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礼仪培训体系,致力于打造国内最专业的国际礼仪培训机构。

作为中国礼仪培训领导品牌,卓雅礼仪将秉持初衷,将专业实用的国际礼仪规范、优雅得体的形象管理技能分享、传播给每一位学员,让天下人更懂礼,助企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一天签单136亿!中投互贸供需双平台助力中小企走出国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