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牛雕网--让市场终端无形资产流通更趋简单

内容摘要:深圳牛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牛雕网”),成立于2018年06月12日,由肖贤明、刘恒均、王树奎先生于中国深圳联合发起创办,主营业务涵盖:公司转让、商标转让...

深圳牛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牛雕网”),成立于2018年06月12日,由肖贤明、刘恒均、王树奎先生于中国深圳联合发起创办,主营业务涵盖:公司转让、商标转让、专利转让等。

 

创始人肖贤明先生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于2015年分别创办了深圳牛雕知识产权有限公司以及深圳牛雕财务顾问有限公司,在经营上创造了较高的顾客满意度和忠诚度,之后几年事业初显端倪,早期创业的经历为后来牛雕网的发展建立了夯实的基础。

 

牛雕网的诞生可以说有些偶然,但也是必然,早在2017年中旬,创始人肖贤明先生就多次往返于北京、深圳,开始构思平台运营架构,多年的知识产权及企业服务涉足,让他观察到了商业无形资产流通市场中的信息不对称以及中间存在多个代理商的乱象问题,创建牛雕网则成为肖贤明先生当即思考最重要的事情。

 

时间追溯至2018年初,肖贤明先生开始筹划搭建初始团队,先后邀请北京好友刘恒均和王树奎先生陆续加入,团队和资金逐渐聚焦,牛雕网雏形开始形成,并于2018年06月牛雕网正式成立运营。

 

牛雕网定位

 

定位为一款免费供卖家和买家发布供求信息的专属平台;平台通过整合行业资源,不赚取中间价,卖家免费进驻发布资源,买家免费进驻发布需求,市场供求精准对接,有效推进终端市场自由交易,牛雕网旨在为广大用户供应一站式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

 

牛雕网使命

 

布局知识产权和企业服务生态链,加大技术领域投入,竭诚服务于用户,让市场终端无形资产流通更趋简单。

 

牛雕网愿景

 

致力于成为中国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领域最有竞争力和令人尊敬的品牌机构。

 

牛雕网核心价值观

 

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开拓创新、务实诚信 。

 

牛雕网经营理念

 

诚信经营,用户至上!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汇亿财富中心14层1401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以高精度位置感知切入自动驾驶 星舆科技构建AI时代基础设施

下一篇:牛雕网重新定义无形资产交易 智能平台精准对接供求双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