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盛世长运构建“电商正品链”,助力体育转型

内容摘要:盛世长运作为著名的国际品牌零售商,其线下实体店目前包括品牌专卖店、名城店和多品牌名店。但它从不墨守成规和安于现状,在社会经济环境快速转变的当下,开启了新零售的经...

盛世长运作为著名的国际品牌零售商,其线下实体店目前包括品牌专卖店、名城店和多品牌名店。但它从不墨守成规和安于现状,在社会经济环境快速转变的当下,开启了新零售的经营模式。在确保正品的生产链之后,盛世长运开始构建新场景,试图打造整个体育生态系统。

确保正品 线上线下统一货源

目前,盛世长运的线上网店由品牌商提供货源,总仓统一发货,并在同一系统软件严密监测下进行。由于电商平台、零售店铺和仓库管理都共同使用一个系统软件进行管理,所以,当仓库库存不足时,部分网售商品直接从实体店拣货并发货,让网购消费者充分享有正货保证、价格优惠、货物安全和到货时间快等便利服务。就这样,盛世长运利用“KS系统”将“电商正品链”联系成一个有机整体。

除此之外,2016年,盛世长运上线了SANSE APP。该APP以运动用品为核心纽带,集品牌、商品及渠道等多重优势于一身,协同数字化店铺、云数据平台等技术,打造全移动端会员社区平台。“为嫁接转型SANSE将引入社群功能及多元体育服务,从满足体育消费的更多关联需求出发,全面提升会员粘性及活跃度,打造出体育消费+社交+娱乐的人气体育生态圈---体育游乐场。通过广泛的会员及合作渠道,SANCE APP将成为基于移动互联网用户关系的体育化平台,彻底贯通线上线下,创造出新场景,为下一步的体育转型助力!”

拓展转型 深创体育生态系统

全球著名企业管理大师彼得·德鲁克说,当今企业之间的竞争,不是产品之间的竞争,而是商业模式之间的竞争。盛世长运从线下实体店的经营到线上电子商业的发展,试图在体育行业开展一种全新的商业模式。

从SANCE APP向百万SANCE会员提供多方位体育消费服务开始,盛世长运就在为后续转型打下基础。盛世长运总部位于广州,广州是一个体育氛围浓厚的城市,城市各区拥有现代先进的体育设施和场馆,群众体育基础良好,全民健身气氛浓厚。抓住这一机遇,盛世长运意图立足于广州,升级拓展公司业务范畴,调整人才架构,引进专业运营人才,结合体育产品的销售,通过投入赛事运营、场馆运营等环境整合,深度打造整个体育生态系统,并转型成为专业的体育产业运营商。盛世长运负责人如是说。

从线下实体店铺的不断升级,到线上电子商务业务的不断发展,最终立足于根据地的生态情况,盛世长运的目标是打通体育产业上下游产业链,成为“科技零售”和“数据智能”驱动的创新型平台企业,打造出体育生态系统!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口碑带货神器电商精准流量 我要领实现网商推广“稳准狠”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