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BIG+碧家国际社区携手深圳团市委“青年驿站” 助力人才留深

内容摘要:12月21日下午,“深圳共青团青年驿站微信小程序发布暨青年驿站坂田站揭牌仪式”在龙岗区坂田街道碧家国际社区坂田店顺利举行。BIG+碧家国际社区深圳坂田店携手青...

12月21日下午,“深圳共青团青年驿站微信小程序发布暨青年驿站坂田站揭牌仪式”在龙岗区坂田街道碧家国际社区坂田店顺利举行。BIG+碧家国际社区深圳坂田店携手青年驿站,共同打造“来深青年之家”,助力人才逐梦深圳。

 

深圳青年驿站坂田站揭牌仪式现场

深圳团市委副书记方琳,团市委社区与权益部部长姜歌,龙岗团区委书记白黎敏,坂田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部长罗永华,坂田街道团工委和党建服务中心负责人,碧桂园集团深圳区域党支部书记、区域副总裁朱咸军,碧桂园集团深圳区域助理总裁兼深圳碧桂园长租运营管理公司总经理白洋出席了本次活动。

 

深圳青年驿站坂田站正式揭牌

 

领导们合影留念

青年驿站X碧家国际社区  助力人才逐梦深圳

青年驿站是深圳共青团在2013年创办的全国知名青年人才服务公益品牌,是深圳人才战略重要的一环,累计服务来深青年逾15000人。据了解,青年驿站坂田站拥有“4+1”免费房源,即4间房源配套16个入住床位,为高校毕业的青年人才提供7天全免费的短期住宿服务;同时,为满足坂雪岗科技城发展的高端人才引进和服务需要,该驿站设置了1间高端房源为主要为硕士以上来深圳就业创业的海归青年、港澳台青年、外国青年以及国家“千人计划”“两院院士”等高端人才免费提供住宿服务。这是继2018年7月碧家国际社区深圳西乡公园店成为青年驿站第15个站点正式对外运营后,双方再次合作推动坂田首个青年驿站落地运营,让高端人才入驻坂田,逐梦深圳。申请者只要登陆青年驿站微信小程序,即可报名。

 

深圳青年驿站坂田站

 

深圳青年驿站西乡站

BIG+碧家国际社区X碧家公益小站  激活城市年轻力量

2017年12月20日,碧桂园集团正式发布长租公寓品牌——BIG+碧家国际社区,秉承集团“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愿景,始终聚焦城市青年,通过引入社会优质生活元素来形成“寓乐圈”,持续满足他们在娱乐、音乐、文化、公益、商业等方面需求。首创中国公寓首个公益平台“碧家公益小站”、与南方文创所共创“碧家文化节”、国内公寓行业首个跨界IP快闪店“人累治疗所”、全国范围内推出“房租抵房款”、碧家“草莓音乐节”多城巡演……这些不仅为城市奋斗青年提供新的解压方式,让他们暂别忙碌,尽情释放压力,更近距离让他们感知到了BIG+碧家国际社区舒适、创意、有趣的品牌活力。

 

BIG+碧家国际社区打造国内公寓行业首个跨界IP快闪店“人累治疗所”

BIG+碧家国际社区携手碧桂园志愿者协会打造的“碧家公益小站”项目,是碧桂园公益生态链中的重要一环。BIG+碧家国际社区全国门店将成为开放友好的公益平台与入口,吸引更多优质社会资源利用好公寓这个平台做好公益,让年轻人的公寓生活更好玩,更有意义。碧家公益小站将不断激活类似青年驿站的优质资源,在不同领域定期、持续、深入发力,真正将公益落到实处。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民族医疗器械企业海斯凯尔海外“开花” 创新成果引日媒点赞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