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热烈祝贺《现代滋补产业观察蓝皮书》发布会圆满成功!

内容摘要:行业大咖剖析现代滋补发展之路,深度解码现代滋补的新未来!2018年12月16日,滋补行业迎来了一个不同凡响的时刻!这一天,东风灵叩开了现代滋补产业的大门,引领现代滋补产...

行业大咖剖析现代滋补发展之路,深度解码现代滋补的新未来!

2018年12月16日,滋补行业迎来了一个不同凡响的时刻!

这一天,东风灵叩开了现代滋补产业的大门,引领现代滋补产业新发展;这一天,滋补产业第一本时代观察书《现代滋补产业观察蓝皮书》首发;这一天,各行各业专家、大咖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这一天,7位资深专家、行业精英现场对话现代滋补产业新发展。

伴随着东风灵20周年盛典推进,现代滋补产业迎来新的机遇,东风灵网罗各行各业20位专家、精英跨界观察、深度剖析、共同撰写的《现代滋补产业观察蓝皮书》在现场数百位滋补行业人士的共同瞩目下现场首发。

《现代滋补产业观察蓝皮书》是第一本从传统滋补传统滋补向现代滋补跨越的时代背书,是一本汇集滋补、金融、养生、海外等多个维度对现代人生活习惯分析、对传统滋补行业的市场分析、对现代滋补品的探索等深入剖析和产业观察得出最具有时代意义的读本。

同时,大会还邀请了部分《现代滋补产业蓝皮书》的观察者,进行深度对话,探索现代滋补产业新发展。

他们分别是:《经理人》CEO智库首席专家、品牌行为定位理论创始人、《现代滋补产业观察蓝皮书》主编刘乔木先生,海南省大洲金丝燕研究所副所长、速燕品牌CEO谢冰女士,国家药典委委员、国家保健食品评委专家李泳雪老师,广州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孔箭先生,中国农业银行海口红城湖支行行长孙瑜先生,深圳市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周春浩先生,90后投资者、加拿大多伦多SENECA COLLEGE许铿淯等。

从滋补产业的演变发展到现代人生活习惯变革,从资源整合不同行业跨界观察,从国内发展到海外视角等多个方面对现代滋补产业进行深入剖析,并指出现代滋补产业未来发展的新方向。

论坛中,《经理人》CEO智库首席专家、品牌行为定位理论创始人、《现代滋补产业观察蓝皮书》主编刘乔木先生从三次商业革命的角度论述现代滋补产业的发展之路。

刘乔木先生论述现代滋补

他认为商业可以分为三个阶段即:1990-2005年,认知为王(权威媒体的时代);2006-2020年,流量为王(互联网的时代);2021年以后,感知为王(行为文化的时代),而现代是一个去中心化的时代是一个行为感知的时代,滋补产业要想成为时尚受到热捧,必须构建行为文化并让这种行为文化成为时尚也就是超级行为IP。

因此,《现代滋补产业观察蓝皮书》的发布不仅是滋补产业发展史上的精粹,也是中华传统养生滋补文化走向现代滋补时代开天巨著,更是东风灵长期以来必须遵守的将现代滋补滋补进行到底的行业使命!

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今天,互联网蓬勃发展,东风灵顺应时代充分运用规模优势、技术管理优势和营销优势,以先进的理念、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回报社会、造福人类。以东风灵为首的现代滋补品必然会走在时代前列,引领现代滋补产业不断的发展壮大。

开启新滋补,链接新未来!以初心、致匠心,东风灵20年来始终为光大中华民族药学事业而奋进,顺应时代引领传统滋补行业走向现代滋补,东风灵一直曲直向前,永无止境!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BIG+碧家国际社区携手深圳团市委“青年驿站” 助力人才留深

下一篇:维度IT管家——打开企业IT服务的绿色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