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建二局二公司机电安装举办2018年度饺子文化节

内容摘要:冬至佳节来临,中建二局二公司机电安装项目管理中心积极响应公司号召,开展以“紧密团结一条心,共筑品质发展路”为主题的2018年度饺子文化节。活动前期,管理中...

冬至佳节来临,中建二局二公司机电安装项目管理中心积极响应公司号召,开展以“紧密团结一条心,共筑品质发展路”为主题的2018年度饺子文化节。

活动前期,管理中心认真宣贯公司饺子文化节文件精神,根据各区域实际情况制定相应活动计划。活动当天,管理中心在深区域充分利用会议室、机关大厅等场地,为员工献上了一次特别的冬至体验。从买菜、洗菜、拌陷、和面、擀皮儿、包饺子、煮饺子、上菜、收席到餐前小节目、员工集体生日等“全套工序”,分工明确,气氛热烈。

整个活动体现了管理中心“敢打仗、打硬仗、打胜仗、做智者”的苍狼精神,席间,管理中心经理刘正杰带大家回顾了管理中心一年的工作情况,也利用饺子文化节营造的浓厚氛围,再次宣贯公司提高经济运行质量研讨反馈会精神,增强全体职工的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紧跟公司品质发展步伐,提高思想认识。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因科技助力眼科医学,有效防止遗传性眼病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