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太和梯田富硒米惊艳面世获热捧

内容摘要:“高田如楼梯,平田如棋局。白鹭忽飞来,点破秧针绿。”明代大才子杨慎的一首《出郊》五绝,描摹出梯田风景的天资秀美和田园生活的闲趣野味。在有着中国长寿之乡...

“高田如楼梯,平田如棋局。白鹭忽飞来,点破秧针绿。”明代大才子杨慎的一首《出郊》五绝,描摹出梯田风景的天资秀美和田园生活的闲趣野味。在有着中国长寿之乡美誉的重庆江津,其南部山区就坐落着如此圣地——中国三大梯田之一的太和梯田。

太和梯田美景

除了山野的情趣和别致的景观,太和梯田还有不为世人所知的另一面。重庆江津是著名的生态硒城,在太和梯田所处的大四面山地区,不仅是国家5A级风景区,更被联合国权威机构认定为全球自然生态基因宝库、全世界空气最洁、水质最优的地区之一。这里海拔600-900米的高山梯田,是西南地区优质的高山富硒稻谷产地之一,如今,在重庆市农业龙头企业、全国放心粮工程示范加工企业——重庆市江津区储备粮有限公司的运作下,一款以太和梯田优质富硒稻谷为原料、经现代工艺技术加工生产的太和梯田富硒米,带着大山泥土的芬芳和饱含的生命元素硒,走上了千家万户消费者的餐桌。

太和梯田富硒米2018新版包装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于大米等主粮的消费正从“吃得饱”向“吃得好”快速转变。根据《“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要求,我国到2030年,主要健康危险因素都将得到有效控制,健康生活方式将得到全面普及,有利于健康的生产、生活环境也将基本形成。在这样的大背景下,食品消费的重心正在快速转向天然健康食品和具有养生预防等功效的功能性食品。根据全球知名咨询机构麦肯锡一年一度发布的《中国消费者调查报告》显示,随着消费升级呈现出旺盛的势头和活力,中国的消费形态正发生变化,追求健康生活成为消费新趋势。

有着生命元素之称的“硒”元素,因其防癌、抗氧化、提升免疫力的综合功效,在富微量元素食品中获得了最多市场青睐,经过近五年的快速发展,天然富硒农产、食品业已形成了百亿规模的大市场。正是借着消费的风口和市场的契机,太和梯田富硒米应运而生,它既是江津硒米区域公共品牌旗下最具代表性的产品,又是充分展现产地特色、具有互联网+农产、文创+农业巨大发展潜力的西南富硒高山稻米产品的典型代表。

传承千年硒米文化、延续数代匠心古法,重庆市江津区储备粮有限公司以全方位优质产业链不断致力于将优质的农产和舌尖的健康带到每个中国家庭的餐桌。作为重庆江津最大的国有粮食独资企业、重庆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重庆市江津区储备粮有限公司将以太和梯田富硒米为支点,形成功能性大米、优质加工米、多种粮油产品构成的完整产品线,造福一方百姓,幸福千家万户。

重庆市江津区储备粮有限公司德感厂区全景

在2018年12月7日至9日、重庆新光天地举办的“一江津彩硒引全城”首届江津富硒农产品主城推介会上,太和梯田富硒米在25个富硒农产品展区、50个富硒农产品生产企业、300余种富硒特色产品的集中展示中脱颖而出、惊艳面世,获得了与会消费者的青睐和追捧,三天累计销售和赠出数千件,其未来发展,前景可期,大有可为。

太和梯田富硒米吸引消费者驻足选购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富硒文化,深入感受富硒大米,重庆市江津区储备粮有限公司将于2018年12月29日至2019年1月2日期间,在重庆国际会议中心(南坪)“粮博会” B-T02展位举办年末价格促销、扫码赠米、买米送福碗等惊喜活动,欢迎大家莅临。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建二局二公司机电安装举办2018年度饺子文化节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