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2018中国存储与数据峰会-沃趣科技荣获企业私有云创新金奖

内容摘要:2018中国存储与数据峰会(DATA & STORAGE SUMMIT 2018),于12月11-12日在北京国际饭店成功举办,在本次峰会上,沃趣科技凭借自身在数据库私有云领域的领先技术及产品,QDa...

2018中国存储与数据峰会(DATA & STORAGE SUMMIT 2018),于12月11-12日在北京国际饭店成功举办,在本次峰会上,沃趣科技凭借自身在数据库私有云领域的领先技术及产品,QData Cloud数据库私有云平台荣获企业私有云创新金奖。

2018中国存储与数据峰会-沃趣科技荣获企业私有云创新金奖

中国存储与数据峰会(DATA & STORAGE SUMMIT 2018)会议由百易传媒(DOIT)主办,已经连续14年成功举行,这也标志着数据存储产业正在从存储进入数据价值创新发展的新阶段。本届峰会为期两天,以"智数据,创未来"为主题,除了首日主论坛和数据中国高峰对话之外,还安排了十二大主题论坛,超过100场的专业知识分享,峰会吸引来自政、企、产、学、研、媒体等各方参会者超过3000人,在线直播观看观众超过10万余人。

2018中国存储与数据峰会-沃趣科技荣获企业私有云创新金奖

历时三十余年,中国现代化存储行业发展经历了从无到有、被动跟随、OEM、ODM、创新发展到如今的主动进击引领全球存储产业发展的新阶段。在"2018中国存储与数据峰会"上,"百易奖"——"2018企业级IT风云榜"和"2018存储风云榜"一并揭晓,沃趣科技凭借在数据库私有云领域的领先技术及产品,QData Cloud数据库私有云平台荣获企业私有云创新金奖,与此同时,国内领先的众多厂商一并出席本次颁奖活动,标志着中国存储和数据行业将据此为标杆扬帆起航。

2018中国存储与数据峰会-沃趣科技荣获企业私有云创新金奖

2018中国存储与数据峰会-沃趣科技荣获企业私有云创新金奖

沃趣科技QData Cloud数据库私有云平台解决方案,包括高性能数据库一体机QData、容灾备份云平台QBackup、八十公里同城双活QData Infinite等,体现了沃趣科技在数据库领域耕耘多年的成果。在移动互联时代,更加需要高效、稳定、安全的数据库私有云产品为企业提供更高效、高安全的服务,而本次峰会能够获此奖项,也充分证明了沃趣科技在数据库私有云产品厂商之中走在了最前面。

从结绳记事到数据存储,人类一路蹒跚走来。存储技术改变了信息的存储、知识传递和数据价值挖掘的方式,在现代化企业中,DT正在让IT由负担转变为数字资产,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沃趣科技将持续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数据库私有云产品及最专业的技术服务,助力企业在信息化时代的建设与转型,开启数据智能时代大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太和梯田富硒米惊艳面世获热捧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