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子雨家 x 美华妇儿,圣诞亲子嘉年华

内容摘要:12月16日,上海美华妇儿医院B1大厅人群熙攘、热闹非凡,子雨家、上海美华妇儿医院在此联合开展圣诞亲子活动。此次活动一共16个摊位,围绕“圣诞亲子”的主旨,给...

12月16日,上海美华妇儿医院B1大厅人群熙攘、热闹非凡,子雨家、上海美华妇儿医院在此联合开展圣诞亲子活动。

此次活动一共16个摊位,围绕“圣诞亲子”的主旨,给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艺术、生活方式、审美情趣等的文化平台,涵盖传统文化、美食、娱乐等诸多内容。

早上9点半左右,就已经人声鼎沸,参加此次活动的孩子们早已聚集在大厅,热闹非凡。每个摊位前都挤满了人。

子雨家的摊位号是J。摊位前人流如织、络绎不绝。

在番茄田摊位,孩子们和父母们使用美国ezpz的Play Mat一起手工制作八音盒。

孩子们的作品

尽管室外是阴天,也不妨碍孩子们的热情,短短的3个小时,亲子活动圆满结束,孩子和家长带着意犹未尽的喜悦和自己制作的八音盒与家人分享快乐。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云庐科技:安防+华为云EI背后的故事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