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楚丞资本保荐CDSE成功在荷上市,市值表现优越

内容摘要:当地时间2018年12月17日,荷兰加勒比证券交易所(Dutch Caribbean Securities Exchange)发出公告,宣布由上海楚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楚丞资本)保荐的企业Disaier Holding...

当地时间2018年12月17日,荷兰加勒比证券交易所(Dutch Caribbean Securities Exchange)发出公告,宣布由上海楚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楚丞资本)保荐的企业Disaier Holding Group Co., Ltd.被正式批准上市,股票代码为CDSE。截至2018年底,楚丞资本已经帮助不少于12家中国企业成功在荷兰加勒比证交所(简称“荷加所”)上市。

(来源:荷兰加勒比证券交易所官网)

据荷加所官网信息披露显示,CDSE本次上市保荐机构(Listing Adviser)为上海楚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楚丞资本),作为一家已帮助超过十多家中国企业在荷上市的专业保荐机构(Listing Adviser),楚丞资本在帮助中国企业境外上市领域具有丰富的成功经验,选择楚丞资本对于拟境外上市的中国企业是一个可靠的优质选择。

根据证交所披露信息显示,CDSE本次是以红筹架构进行上市的,即在中国境内运营实体上再建立多层结构和最终境外控股公司,再以最终境外控股公司作为上市主体进行上市申请的,这也是中国民营企业境外上市使用的常见方式。 据悉,本次上市的Disaier Holding Group Co., Ltd.的中国境内运营实体公司为福建省福州市一家以集影视创意策划、拍摄及后期剪辑制作、整体影视形象包装为一体的专业化影视文化类企业,同时,公司也正在大力扩展网络大电影、影视产业园等新兴影视相关业务。

(来源:荷兰加勒比证券交易所官网)

同时,据荷兰加勒比证券交易所的信息披露显示,本次获批上市的CDSE总股本1亿股(100 million),发行价0.21美元,以此计算,该企业上市总市值2100万美元(若以6.9:1的美元兑人民币汇率计算,则企业总市值超过1.4亿元人民币)。可见,企业通过上市取得了较为理想的价值发现效果,为公司赢得了较高的市值。

楚丞资本作为长期从事中国企业境外上市的专业化国际性投资银行,完成了大量中国企业境外上市成功案例,在中国企业境外上市、融资、市值管理等多方面都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和独特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在成长型证交所上市仅仅是第一步,楚丞资本将进一步服务企业利用金融工具加速发展,以期帮助企业最终成功在美国、香港等国际主流资本市场上市。楚丞资本为中国中小企业打造的国际资本市场升阶计划和方案,恰恰正是为中国众多轻资产、成长期企业提供了一个快速、灵活、高性价比的上市和融资通道,以助力优秀的成长期企业加速发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19 一年的营销计划都在这里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