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网红推手福州站:共享新零售将助力商家红海突围

内容摘要:随着互联网、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三个技术的普及,零售业对交易和服务的认知发生了变化。过去,交易是零售的终点;现在,交易是服务的起点,也是传播分享的起点。现今零售的本...

随着互联网、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三个技术的普及,零售业对交易和服务的认知发生了变化。过去,交易是零售的终点;现在,交易是服务的起点,也是传播分享的起点。现今零售的本质早已从人与货的戏码,演变成人、货与场的场景重构。

为更好的助力商家利用互联网技术和平台渠道,实现人与人、人与商品、人与服务的交互,通过线上线下平台交互产生的数据反向赋能,更好的提升实体门店的体验和效率,2018年12月27日,网红推手福建分公司将在福州三迪•华美达酒店举办“2018年共享新零售峰会”。此次,福州作为网红推手启航助力的第39站,目前已成立福建分公司,并推出了厦门机场网红推手美学生活馆。

图片1.jpg

新零售共享生态创新峰会—杭州站现场实况

此次峰会,网红推手创始人戴安度先生将与业界精英一起,从人、货、场、时四者关系重构方面,重新探讨共享新零售对于零售业的变革和升级,对网红推手核心价值服务对象进行阐述,从共享新零售的“社交+商务+商圈联盟+利益共享”模式中分解共享零售实战方法论,助力商家如何在电商红海中脱颖而出。

图片2.jpg

新零售共享生态创新峰会—杭州站现场实况

网红推手将围绕共享零售,着力发展共享零售科技服务平台,赋能线下运营能力,成为以线上交易、线下体验的双平台共享零售模式:线上打造产品、连接和数据能力,线下注重场景化,专业化、一体化、及时性的落地运营服务能力。

网红推手将在产品、运营、服务三方面帮助商家建设自身能力,利用互联网技术和平台渠道,实现人与人、人与商品、人与服务的交互,并通过线上线下平台交互产生的数据反向赋能,提升实体门店的体验和效率。

未来网红推手将启动4亿帮扶资金转换成奖品,为服务商、联创、门店经理提供全方面的招商支持。

“2018年共享新零售峰会——福州站”旨在为福建线下实体门店提供更多实效落地的共享零售方案,把不同行业凝聚到网红推手平台上,以“兼木成林,容川入海”的方式,实现“让生意更好做,让生活更美好”愿景!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楚丞资本保荐CDSE成功在荷上市,市值表现优越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