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德国红点国际设计大奖名单公布:XTAR 爱克斯达潜水手电斩获最佳设计奖

内容摘要:2018年7月9日,德国红点奖授予XTAR (爱克斯达)品牌WALRUS D08潜水手电最佳设计奖。德国红点设计奖是国际工业设计奖中影响最大的奖项之一,也是是世界上知名设计竞赛中最大最...

2018年7月9日,德国红点奖授予XTAR (爱克斯达)品牌WALRUS D08潜水手电最佳设计奖。德国红点设计奖是国际工业设计奖中影响最大的奖项之一,也是是世界上知名设计竞赛中最大最有影响的竞赛之一,至今已有超过50年的历史,每年参赛国家多达60多个,参赛作品超过一万多个。红点奖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一起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由40名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成员组成的国际设计专家评审团对原始产品进行单独评估。评估标准包括产品的创新程度,功能,审美,质量和情感影响等。XTAR WALRUS D08此次获奖,无疑对XTAR品牌一贯坚持的“创新、专业”和“中国好品质”精益求精精神的极大认可,也是对XTAR品牌所代表的照明行业实力的认可。

据悉,XTAR(爱克斯达)起源于2006年,是深圳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电子科技公司。十二年来,该企业一直致力于研发和生产高品质锂离子电池、智能充电器以及LED手电筒等充电设备的研发与生产。XTAR产品目前已获得了全球所有主要的资质认证,例如CE,RoHS等,拥有70多项专利。目前已有成熟的研发部门和独立的生产线,该公司还为有特殊需求的客户提供OEM/ODM业务。XTAR创始人爆料:“未来企业将依托于一支专业、成熟的技术团队与布置完整的生产产线、逐步拓展行业布局,打造全球一站式充电方案解决公司,为所有需要解决电源、电路、电池、充电问题的客户提供产品充电方案定制服务,比如,电子烟、潜水、户外运动、战术行动、执法、数码、医疗和工业设备等这些行业都会有所涉及。”

XTAR品牌获奖的产品 WALRUS D08是一款专业的潜水手电筒,拥有2000真实流明的亮度。显色指数 - 高达95%,120°宽的光束确保最大的照明覆盖范围。 红灯模式可以让您更近距离接触海底生物。WALRUS D08拥有2个开关, 创新的头部使开关操作方便,而尾部磁控旋转开关让灯光调节更加完美。SOS超强节电提醒模式,可以为用户节省手电筒电量,能帮助用户享受愉快的潜水体验!

XTAR品牌 WALRUS D8产品在照明概念的多功能性方面突显其独特的优势,为严苛的市场开辟了创造性的应用。同时XTAR品牌XTAR D06、XTAR D26等其他XTAR潜水手电筒都具有与WALRUS 08相同的品质,多年来深受全球用户的选择和信赖。红点奖的获得,是对所有XTAR产品质量和创新的认可,更是对XTAR是可以信赖的最佳合作企业的证明。

“XTAR WALRUS D08潜水手电筒”将在2019红点设计年鉴中占据一席之地,现在XTAR WALRUS D08 潜水手电已经发布上线。XTAR品牌经销商可以在获奖产品的整个周期中使用红点赢家标签。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致敬四十年,中博全卫定制荣获2018年度十大卫浴品牌荣誉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