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鼎阅传媒共谋破局存量市场,荣获“腾讯广告联盟” 2项大奖

内容摘要:2018年12月14日,腾讯广告联盟2019年度发布会在京成功举办,会上,腾讯广告联盟公布了“2018优量计划最佳优量媒体”名单,鼎阅传媒荣获“腾讯广告联盟2018优...

2018年12月14日,腾讯广告联盟2019年度发布会在京成功举办,会上,腾讯广告联盟公布了“2018优量计划最佳优量媒体”名单,鼎阅传媒荣获“腾讯广告联盟2018优量计划最佳优量媒体”及“腾讯广告联盟2018最佳流量合作伙伴”两项大奖,并与广大开发者伙伴共同探讨流量商业化的未来生态之路。

以资本寒冬为界,寒冬之前是获客时代,而寒冬之后则迎来了变现时代。而今全屏时代所带来的众多新场景以及新技术发展所带来的新需求刺激着每一位营销人,将“流量商业化”引入到全新的高度,流量增速放缓的今天,激活存量成为流量商业化“下一站”帷幕拉开后的重头戏。

一个成功的商业模式,其本质无非是低成本、规模化获客,然后高效率持续变现。移动互联网风起云涌,人们希望通过产品创新,满足用户痛点,然后随着平台迁移,不断地寻找流量的价值洼地,实现规模化地获客。而阅读行业用户粘性高、应用场景多,备受青睐,鼎阅传媒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移动阅读营销平台,一直深耕阅读用户移动广告领域。作为平台,坚持不断满足广告主与开发者的双端需求,从工具功能层面为开发者提供更易落地的高效变现方案,以技术加持“内容+广告”,不局限于流量变现本身,更将从生态角度进行洞察,提升开发者自有用户互动率,提升媒体价值;作为媒体方,在为数字化营销行业带来升级后的整合解决方案的同时,更是对技术能力进行了有效升级。产品方面,打造了原生广告模板、激励视频等新型广告形态,通过大数据深度挖掘分析,多维度定向、人群拓展和情景模式匹配等技术,帮助广告主与这些受众建立联系,将优质商业信息推送给真正需要的人,不止于技术,在2019年,还将接入更多优质的阅读广告资源,以达到“品效合一”的效果。

2019年,华彩大幕即将拉起。诚邀每一位合作伙伴携手前行,在数字时代下的营销行业浪潮中释放流量的最大价值。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锦鲤祝福短信群发APP,36元起充!海量模板一键短信群发

下一篇:2018第二届丝绸之路发展论坛暨正和岛(新疆)论坛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