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2018第二届丝绸之路发展论坛暨正和岛(新疆)论坛举办

内容摘要:2018年12月19日至12月21日,“大河奔流——40年,再出发”2018第二届丝绸之路发展论坛暨正和岛(新疆)论坛在乌鲁木齐举行。20日,超过600位来自全国各...

2018年12月19日至12月21日,“大河奔流——40年,再出发”2018第二届丝绸之路发展论坛暨正和岛(新疆)论坛在乌鲁木齐举行。20日,超过60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欢聚环球国际会展中心,共话“40年,再出发”。

据了解,2018第二届丝绸之路发展论坛暨正和岛(新疆)论坛由丝绸之路发展论坛组委会、正和岛主办,正和岛新疆岛邻机构、自治区工商联直属商会联合承办,德汇集团·德汇北上海意大利艺术小镇冠名此次活动。

2018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五周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是十九大的开局之年。新疆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和中国向西开放的窗口,正全力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创新驱动发展试验区。在全新的历史起点上,新疆企业家进入了新时代,迎来了最好的发展机遇,如沐春风,可以说民营企业正进入全新的转型升级关键阶段。

正和岛将通过本次论坛的举行,为全疆企业家搭建商业资源对接和信息共享平台,并充分发挥正和岛在商界的广泛影响力,打造新疆营商环境新形象,为新疆产业发展、经济进步建言献策,助力企业转型发展。

 

 

(图为谢煊)

新疆自治区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谢煊先生出席会议,多位重磅权威专家及数百位企业精英共同展望经济大势。正和岛创始人兼首席架构师刘东华先生,中国投资咨询公司首席经济学家刘以雷,东盛集团董事长、广誉远(29.86 -0.57%,诊股)掌门人郭家学等国内知名专家及业界大咖进行精彩分享,与现场600位新疆企业家共同探讨丝绸之路经济核心区建设的商机,共享企业成长的新模式、新方法、新理念,探索民营企业如何实现可持续发展和基业传承等。

 

 

(图为刘东华)

20日下午,正和岛新疆岛邻机构举行了第三届换届仪式,三十余位新疆优秀企业家当选新一届岛邻机构主席团及秘书处成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德汇集团董事长钱金耐当选新一届正和岛新疆岛邻机构主席。新任主席钱金耐在闭幕演讲中表示,在经济发展的浪潮中,优秀的企业家一直坚守着自强不息、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坚守本心的企业家精神。在风云突变的经济形势下,企业家作为经济活动主体,财富和就业的创造者,仍然需要以企业家精神以不变应万变,在各自领域坚持自身价值,最大化企业家精神的“破局”力量。

主论坛上,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区)管理委员会与正和岛签署了战略协议。双方将在招商路演、项目对接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正和岛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创始人刘东华创办,柳传志、马云、王健林等一大批商界领袖都是其支持者与参与者。2012 年6 月开岛以来,正和岛已吸引全国约7000余位企业家,成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基于O2O 服务的企业家交流合作平台。其中4700 多家企业年营业额超过1 亿,1000 多家企业年营业额超过10亿,200 多家年营业额超过百亿,岛邻企业营收总计14 万亿元。目前,正和岛已在江、浙、沪、粤、鲁、川、渝、京、津、冀、新在内的30个重点省市成立了30家正和岛岛邻机构。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锦鲤祝福短信群发APP,36元起充!海量模板一键短信群发

下一篇:厚昌网络推出分词工具拟打造大数据时代一体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