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探店深圳蕾特恩专业祛痘机构,了解美容行业消费陷阱

内容摘要:蕾特恩专业祛痘机构是一家全国连锁店,门店遍布全国,在线上的推广也铺天盖地,很多消费者因在各种推广渠道了解到该美容机构,由此转为门店顾客进行消费。经本站记者探店了...

蕾特恩专业祛痘机构是一家全国连锁店,门店遍布全国,在线上的推广也铺天盖地,很多消费者因在各种推广渠道了解到该美容机构,由此转为门店顾客进行消费。经本站记者探店了解,发现该机构并非透明消费,而是一系列诱导消费陷阱。


微博上频繁可见19.9的祛痘活动信息,预约之后便可去门店消费。到店里之后先是个主任(店长) 询问你有无时间可做2小时的体验,然后要做皮肤检测后再针对性的做方案护理,但并不告诉你会产生超出活动价格的费用,也不允许你个人挑选项目做护理,而是必须按照他们流程来,做完检测之后就开始一堆推荐套餐,780治5次,经济紧张的话可以选择388的3次,但是只是个基础小疗 ,如果推脱,业务相关人员就开始告诉你微博的活动只是做局部不是整个脸,而你的脸不能做局部必须按照检测结果的方案来。此时消费者就像是砧板上的肉任人宰割,他们会哄骗消费者做一个接一个的项目,当然在消费过程中他们始终不会告诉你项目价格,在网上也看到有很多消费感觉被骗的言论。


希望广大爱美女性警惕这类消费陷阱,在做此类服务时要咨询清楚项目价格,遇到消费不透明的美容机构一定不要进行消费。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 零眸智能:饮料口味也分得清? 识别准确率达 95% 以上

下一篇:当下电动车充电管理系统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