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Huel —— 全营养食物领域的顶级营养专家和市场领导者

内容摘要:获得投资近2亿元人民币,揭秘这个英国品牌背后的三位领军人物Huel已经从欧洲成长型风险投资公司,Highland Europe,筹集了2000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亿8千万元)的资金,Hi...

获得投资近2亿元人民币,揭秘这个英国品牌背后的三位领军人物

Huel已经从欧洲成长型风险投资公司,Highland Europe,筹集了2000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亿8千万元)的资金,Highland Europe拥有超过10亿欧元(折合人民币约80亿元)的管理资本,先前支持了包括MatchesFashion、GetYourGuide和WeTransfer等领先的消费者业务。新注入的资金将加速Huel的新产品推出,并且实现进一步的全球扩张,以达到Huel为更多人提供方便,实惠和可持续性食品的愿景,也将使Huel加速扩展到新的领域,并支持其创新产品的持续发展。

谈到这笔投资,Huel的联合创始人朱利安·赫恩 (Julian Hearn)表示:“Huel从创立的第一天起,营业额就一直呈现增长状态,而今年,Huel更是有望实现三倍的营业额。为了加速增长,扩大我们的产品组合并开拓新的市场,我们决定将外部资金投入公司。我们很高兴Highland Europe和我们有共同的愿景,现在也为我们提供了将Huel发展成为全球领导者的方法和丰富的经验。我们预计很快就会有进一步的创新。”

关于Huel创始人

一、詹姆斯·麦克马斯特James McMaster)- Huel的新任首席执行官

詹姆斯·麦克马斯特凭借超过10年的食品和饮料品牌发展经验,在2017年9月加入Huel,成为Huel 的新任CEO。当时Huel已在英国取得成功,正处在向美国市场扩展的阶段,詹姆斯的加入将支持Huel的下一个发展阶段,帮助Huel从初创公司转变为国际化的商业公司。

詹姆斯·麦克马斯特在一些领先国际品牌的私募股权、创始人控股企业以及公共企业等方面拥有丰富的运营经验,并且对支持和发展食品、饮料品牌也有很大的热情。对于Huel,麦克马斯特表示:“Huel是一个现代且敢于创新的品牌,让消费者以新的方式享受美食。我们相信,Huel极有可能在全球范围内改变消费者的营养习惯。 Huel拥有巨大的发展空间以及在全球范围内领导全营养食物产业的潜力,所以我期待与我的团队合作,为Huel的全球化扩张做出贡献。”

Huel的联合创始人朱利安·赫恩说:“我之所以创办Huel,是因为我被日益严重的食物浪费问题所困扰。我希望Huel可以采取某种方式来对抗我们现在面临的全球粮食危机,以另一种形式为人们提供集功能性和方便性于一体的食物。最后,我尊重环境并正在寻找一种益于环境的生活方式。我已任命詹姆斯为Huel的首席执行官,我们背后还有的一支才华横溢的团队。他在消费者品牌和电子商务方面的不同背景将有利于更好的支持Huel发展业务。”

二、朱利安·赫恩(Julian Hearn Huel的联合创始人

现年46岁的朱利安·赫恩之前是大型零售商的营销主管,之后,他成立了一个非常成功的在线促销代码公司—promtionalcodes.co.uk。三年后,他卖掉了这家公司并成立了Huel。朱利安·赫恩意识到现在的食品市场存在缺口,他对Huel的目标是创造一种营养全面并且方便实惠的食物。当然,产品的环保性和纯素食性也是Huel优先考虑的。

据英国电讯报(The Telegraph)最新报道,朱利安·赫恩被评为LDC(Lloyds Development Capital,劳埃德银行集团旗下的中端市场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前50名最具雄心的商业领袖。在Huel创立的短短三年时间里,企业家朱利安·赫恩让Huel成为了全球范围内广受欢迎的全营养食物,提供给消费者总计约2千万份正餐,总价值高达约4千万英镑,他将自己的想法变成了一个拥有遍布全球80个国家消费者的超级品牌。

、詹姆斯·科利尔(James Collier 英国国家医疗系统的营养专家

詹姆斯·科利尔(James Collier)是英国著名的注册营养师,他参与设计了Huel的产品配方。他在营养和营养学方面拥有超过26年的经验,其中7年在英国的国家健康服务(NHS, National Health Service)担任临床营养师,在那里他为很多患有疾病的患者提供专业的医疗服务,包括食物过敏、胃肠道疾病和肠内管营养,还为重症病人提供帮助,以及给肥胖和糖尿病人提供专业医疗建议。

詹姆斯还与许多健美和力量类运动员建立了超过18年的合作,其中不乏专业级别的运动员,例如八次入围世界最强男子决赛的特里·霍兰兹(Terry Hollands),同时他也会为健身爱好者提供量身定制的最佳营养计划。此外,詹姆斯还为顶级拳击手、综合格斗运动员、板球运动员、游泳运动员、足球运动员和橄榄球运动员提供饮食建议。

Huel的故事

2012年,朱利安·赫恩 (Julian Hearn) 开始着手进行一项新的尝试,希望帮助人们获得最佳的营养,以提高身体的机能与表现。当时他自己正在坚持一项长期的饮食计划,要求严格的膳食和规律的锻炼。但这一过程需要大量时间,为确保身体所需,每餐都要仔细计划和准备。他的饮食计划收效不错,但假如不能付出将近100%的时间,就不可能达到现在的效果。当他和朋友们谈起来,他们的回答都是:“我没有时间”。朱利安相信,肯定有个更简单的方法,可以做到既健康又省时。

这就是Huel诞生的起源。完美平衡且营养全面的食物,两分钟速成。

关于Huel

Huel成立于2015年,主打产品Huel食全粉一种营养全面的粉状食品,含有人类身体所需要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纤维和脂肪,以及所有26种必需维生素和矿物质,符合英国和欧盟的营养参考值(NRV)。创始人朱利安·赫恩(Julian Hearn)有着丰富的商业背景,他在2008年成功推出互联网促销代码网站,并以创业所得,与著名的营养学家詹姆斯·科利尔(James Collier)共同创立了现在的Huel,詹姆斯拥有营养饮食学与营养学的荣誉学位,在营养学方面拥有超过25年的经验,其中包括7年的NHS临床营养师经验(NHS: National Health Service, 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Huel是100%素食(对环境和动物更好),超级方便,富含蛋白质(每2000千卡148克)和纤维(每2000千卡385克),每2000千卡仅含6.2克糖(无人工添加糖),极简包装并且保质期为12个月(零食物浪费)。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小哈机器人H2亮相2018高交会 AI+名师辅导大受追捧

下一篇:从新零售到大数据,DIPNET或开启工业革命巨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