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至高荣誉|全国健康管理示范基地落户安徽名流

内容摘要:荣获“全国健康管理示范基地”,名流健康产业集团——安徽名流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荣誉加持,进一步推进安徽地区大健康产业发展!2018年8月11日,“...

荣获“全国健康管理示范基地”,名流健康产业集团——安徽名流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荣誉加持,进一步推进安徽地区大健康产业发展!

2018年8月11日,“第八届全国健康管理示范基地建设研讨会”在美丽的冰城哈尔滨顺利召开,大会主题为“共创健联体,共享新时代”。本次大会由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主办,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中华健康管理学杂志》学术支持,云集了我国健康管理的多位大咖,这是全国健康管理机构建设与发展进入新时代背景下召开的一次盛会。安徽名流作为“第八批全国健康管理示范基地”应邀参加此次研讨会!

大会现场

总经理吴家香先生与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终身荣誉理事长白书忠先生合影

今年5月,中国健康管理促进基金会安徽考评组一行莅临安徽名流,现场评审“全国健康管理示范基地”申报工作。最终,我们以“高资质医师团队、高端健康体检设备、严苛质量控制体系、全程健康管理追踪服务体系”等优势脱颖而出,高分通过了考评组的各项审核考察。

评选结果公示

在“第八届全国健康管理示范基地建设研讨会”上,安徽名流被授予“全国健康管理示范基地”称号,为此次获选的唯一一家民营健康体检中心。是中国健康管理促进基金会对安徽名流健康管理水平的最高肯定,更标志着其综合实力登上一个新的台阶。

健康管理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全国健康管理示范基地”

全国健康管理示范基地的建设进一步推动了健康管理学科的发展和进步,推动了健康管理(体检)机构的规范化建设,推动了健康管理适宜技术的应用研究与转化以及健康管理(体检)机构健康文化建设。本次评选,全国103家单位参加,历经两个多月严格考评,共评选出37家健康管理示范基地,1家县域健康管理示范基地,安徽地区仅(包括安徽名流在内)3家体检中心获选。我们获此殊荣,将进一步推进安徽省大健康产业的发展。

执着于精准健康管理获此殊荣实至名归

安徽名流以“为每一位客人,提供高品质体检服务”为理念,是安徽省首家系统化专业健康管理中心、首批入围安徽省医师协会医师健康管理与医师健康保险专业委员会的民营健康体检中心。自主研发的体检系统获国家版权专利,信息化与全程健康管理追踪服务体系相结合,提供检前定制、检中咨询、检后解读、疾病风险评估、健康管理方案。

自2012年成立以来,不断加强健康管理服务水平和体制建设、创新服务模式、规范服务措施,力求提供专业周到的健康体检、评估、管理等服务,目前已经达到“服务体系科学化、服务流程系统化、服务水平专业化”的标准,并于2017年4月获得ISO9001:2008国际规范化质量体系“健康体检”和“健康管理”双认证,标志着安徽名流“健康体检”和“健康管理”水平均达到国际化标准。

ISO9001:2008国际规范化质量体系“健康体检”和“健康管理”双认证

我们响应国家倡导的“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号召,致力于提高基层医疗健康保障、疾病防控及肿瘤早筛能力,在推动中国“健联体”的发展上屡获殊荣。

2014年度“最具品质医疗服务机构”

2015年度“最信赖的体检服务机构”

2016年度“安徽民营医疗机构3.15金口碑奖”

2017年度“安徽高新技术企业”

安徽省新兴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徽商全球理事会终身副理事长单位

包河区青年商会执行会长单位

在一体化健康服务的道路上,更与多家三甲医院、科研机构及相关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提供更加全面的健康管理、绿色通道、远程会诊等高品质服务。

上海国际医学中心战略合作单位

非药物干预体重管理示范基地

海尔生物医疗战略合作伙伴

健康中国企业健康促进工作站

安徽省胸科医院肺结节协作研究中心

全国健康管理示范基地建设研讨会迄今已历八届,是全国范围内健康管理领域最高规格峰会之一,八年来为推进国内健康管理发展做出突出贡献。我们跻身国家健康管理示范基地行列,是荣誉更是责任!

未来,我们将发挥好示范基地的引领作用,推动安徽省健康管理产业发展,持续构建面向社会,面向大众的全新“健康体检+健康管理”一体化健康服务体系,为推动中国“健联体”的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发展清洁能源 龙力生物引领燃料乙醇新机遇

下一篇:南非钻石红入围年度最受欢迎葡萄酒品牌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