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情满伊通河 浪漫鹊桥会——中建一局安装公司七夕活动

内容摘要:——中建一局安装公司七夕节活动走进长春伊通河自由大桥项目(通讯员 王天琦)七夕节前,中建一局安装公司工会和团委给身为长春伊通河自由大桥建设者的小两口送去...

——中建一局安装公司七夕节活动走进长春伊通河自由大桥项目

(通讯员 王天琦)七夕节前,中建一局安装公司工会和团委给身为长春伊通河自由大桥建设者的小两口送去了一份浪漫的惊喜。

伊通河是长春的“母亲河”,治理一条河,改变一座城。伊通河综合治理项目是当地重点民生工程,中建一局安装公司的建设者不仅将伊通河打造成了绿色宜居的“生态轴”和美丽长春的“景观带”,建成后的自由大桥更是方便了数十万长春百姓的出行。由于工程建设时间紧张,梁震宇和陶敏只好把婚期一再推迟。在了解到该情况后,工会和团委结合七夕节系列活动的安排,没有事先跟两人打招呼,联系当地影楼带着摄影师和婚纱去他们的工作现场,为他们拍了一组以自由大桥为背景的婚纱照。

“终于看到了你穿婚纱的样子,真美!我们今年就办婚礼!我要风风光光把你娶回家!”第一次看见陶敏身披婚纱,难以掩饰激动和幸福的梁震宇许久才开口:“自由大桥就像连接我俩的鹊桥,能在自己建设的项目上拍婚纱照留念,更是意义非凡,感谢公司给我们的惊喜!”

“在建设自由大桥的日子里,我们每天想见上一面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儿,当时出于工作安排,我俩在桥的两端办公,他要绕过大半个城区才能来到我身边。”陶敏回忆到,“牛郎和织女一年才能在鹊桥相会一次,如今大桥建成了,驱车通过大桥是分分钟的事儿,而每当我俩牵手漫步在自由大桥上,都不禁有种牛郎织女鹊桥相会的幸福感。”

自由大桥不仅是这对小两口爱的“鹊桥”,更方便了百姓的出行,提升了长春市民的幸福感,也为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做出了贡献。在项目的建设期间,不仅得到了当地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密切关注,中建一局安装公司履约团队还曾多次收到周边百姓发来的感谢信和业主赠送的锦旗,表达了对伊通河综合治理项目建设者的感谢。

z

据悉,中建一局安装公司还以浪漫七夕为主题在北京、武汉、青岛、淮安等地以不同形式开展了系列活动,为基层项目职工送去了节日的温馨和浪漫。

此外,公司还建立了员工信息库,将长期相隔两地的双职工家庭做了备案,公司工会和团委会对有困难的家庭提供适当的帮扶。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水木年华卢庚戌七夕造惊喜,送珂兰钻戒大粉盒示爱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