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拓展区域布局,融易算重庆分公司正式开业

内容摘要:2018年4月8日,对于融易算来说是一个非常总要的日子,在这一天,我们诞生了一家新的省外分公司-融易算重庆分公司,此次重庆分公司的落地启动,也意味着融易算在重庆地区开启...

2018年4月8日,对于融易算来说是一个非常总要的日子,在这一天,我们诞生了一家新的省外分公司-融易算重庆分公司,此次重庆分公司的落地启动,也意味着融易算在重庆地区开启了新的征程。

融易算负责人吴东惠表示,融易算作为一体式财税服务平台,以北京为大本营,相继在重庆、广州、郑州、杭州等几个重要的经济中心都布局了精英力量,在不断的积累中获得了丰富的经验和资源。入驻重庆是融易算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为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企业服务,帮助中小型企业完成工商注册、代理记账等多项企业服务项目。融易算重庆分公司的正式成立,将承载着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加智能便捷的一站式企业服务的愿景,阔步前行。同时,吴总在会上对融易算重庆分公司的发展进行了阐述,她表示融易算重庆分公司将秉承企业服务理念,力争市场拓展和优质服务,搭建一流的一站式商业服务平台,为广大创业者带去实实在在的便捷,陪着广大企业主不断成长壮大。

作为一站式智能企业服务平台,融易算自成立以来,不断地追求着创新和改革,多次升级迭代产品与服务,在财税、法律等多个领域取得了不俗成绩, 凭借全面及专业的服务体系,为十几万家企业解决了企业运营与企业管理的根本性问题。目前,融易算更是在研发团队的技术支持下专门为记账机构打造了智能财税SAAS平台,“一套工具,一个标准,一个平台”,实现“多端实时同步,一键报税”,有效提高了记账公司的工作效率,将复杂的非标准报税流程转化成标准的服务。

据悉,融易算已在贵阳、西安、郑州等多个城市设有分公司,至2018年年底,融易算直营城市将覆盖全国30多个城市,渠道加盟城市将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在未来,融易算将继续以“打造一站式智能企业服务平台”为己任,推进企业服务领域的全面升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18智博会即将在深圳开幕,6大亮点抢“鲜”看

下一篇:亚派科技参加2018中国城市轨道交通供电机电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