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启德考培:雅思机考上线,是变革也是红利

内容摘要:2018年8月13日,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雅思考试主办方)宣布雅思将在中国内地大面积开展普通类考试机考,8月31日广州机考中心将举行首场雅思机考,继托福考试之后,又一类留学...

2018年8月13日,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雅思考试主办方)宣布雅思将在中国内地大面积开展普通类考试机考,8月31日广州机考中心将举行首场雅思机考,继托福考试之后,又一类留学语言类考试步入机考时代。这是雅思考试进入中国以来第一次根本性的变革,机考的来临对于广大考生来讲将会面临单词拼写速度、考试方式的适应等种种压力,也为雅思考试考位与考期的增加带来了新机遇。

雅思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雅思考试的这次变革,并非彻底革新。机考的推出,不会对现有纸笔考试的安排产生影响,传统的雅思笔试将与机考并行,考生可以在两种考试方式中自由选择。考生即日起可登录雅思考试报名官网在线报名。北京、上海和重庆三个城市的机考中心也将陆续在年底前提供机考服务。

如何利用雅思机考这一红利来进行雅思备战,据启德考培雅思名师团队介绍,雅思机考与现在的笔试的试题的考试内容、评分标准、难度等级、考试题型、考试安全设置等方面完全一致,机考只涵盖雅思听力、阅读、写作三科,雅思口语仍旧是采取传统的人人对话;笔试的阅读、听力部分将由电脑进行阅卷,写作部分由考官进行人工阅卷。雅思机考的时间安排相比笔试报名更加灵活、报名时间更充裕,成绩公布时间也更快,目前,机考模式考试日期安排为一周多次,考试日期前7天截止报名,考生可在考试结束后5-7天内查询成绩,口语考试通常会安排在机考当天或者与机考日期尽可能相邻的日期。目前开放的雅思机考仅包含(学术类A类)与UKVI考试, G类考试不受变革的影响!

雅思机考的推出,对考生的有利因素有哪些?启德考培雅思名师团队认为,雅思机考与传统笔试将并行开展,将增加考位及考期,无疑给考生提供了更加宽裕的选择条件。雅思机考的问世,其报考时间灵活的特性,在考试时间的选择上解决了广大考生报考难的问题;成绩查询时间更加提前,无疑是给了广大考生的一颗重磅的“定心丸”。

如何快速应对雅思机考的变革?启德考培名师建议考生针对考试软件的使用、考试节奏的把控,答题卡的誊写时间、打字速度、单词拼写手法流利度、准确度(针对填空题及作文)等要素在备考中进行加练。

据了解,启德考培早在2015年就开始研发针对雅思机考练习的Prepsmith雅思模考系统。启德Prepsmith内涵5套高含金量的雅思模考真题,在界面的设计上非常贴近雅思官方套题的练习场景界面;功能包含听力的填空练习操作、听力笔记的练习操作、机考音量条、答案回顾、单选/多选/填空/地图等各种题型练习操作;系统自动修改阅读和听力,专业的启德雅思教师点评雅思口语,批改雅思作文,最后生成模考分数和能力解析。

雅思实现机考将带来一系列流程与功能上的更新,更加方便考生的报考与考试。对于考生而言,备战机考将是接下来需要攻克的难题,只有更加熟悉机考,才能在考试中熟练运用机考软件,享受雅思机考的变革带给考生的真正福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18智博会即将在深圳开幕,6大亮点抢“鲜”看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