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草田策划徐旭升主讲清华大学创融同学会互联网品牌营销主题沙龙

内容摘要:2018年8月22日下午,清华深研•创融专业顾问委员会之一的品牌营销咨询委员会在清华深研院举办了关于中小型企业互联网品牌营销的主题沙龙活动。此次品牌营销模块主题沙龙...

2018年8月22日下午,清华深研•创融专业顾问委员会之一的品牌营销咨询委员会在清华深研院举办了关于中小型企业互联网品牌营销的主题沙龙活动。此次品牌营销模块主题沙龙由清华深研·创融会副秘书长张郑锦程老师主持。

沙龙会由清华大学创融同学会专业顾问委员会——品牌营销咨询委员、深圳草田企业策划有限公司徐旭升总经理主讲,为中小企业如何构建企业品牌营销阵地、主流品牌营销渠道构建、品牌营销实施落地方法及注意事项等提出了可行性解决方案。

一切营销,始于关注。在互联网趋势的时代背景下,传统渠道为王的时代,市场竞争经历了从产品竞争到价格竞争,并最终升级到品牌竞争的阶段。作为一位有着多年营销实战经验以及管理经验的企业创始人,徐总认为,对于中小型企业来说,互联网营销应该是以品牌形象包装升级、网络营销升级、口碑传播为主要发力点,在会上向大家讲解了互联网营销本质、2B与2C营销渠道如何选择等亟待解决的问题,共同探讨传统中小型企业互联网营销的出路在哪里?

会上徐总还准备了多个品牌营销案例,站在不同的侧重角度,为在场企业主提供了多方位的思考空间,并在缺经验、缺资源、缺人才,管理状态、管理思想和组织结构与信息化的要求不相适应等专业问题上,与嘉宾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现场互动问答环节,各位企业家们踊跃提问,碰撞出思维的火花。

无论是传统制造业,还是线上行业,都已经形成强势品牌相互鼎力的局面。所以,新品牌和中小品牌,要想占领大市场,难度的确已经很大。品牌在今天仍然是商业竞争的必须,是选择“做生意”还是“做品牌”,这是个战略问题。通过本次沙龙活动,大家对互联网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逐步构建起完善的互联网营销思维,为日后企业战略方向的调整奠定了一定基础。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智博会开幕在即,邂智科技携小晓智能客服3.0全新亮相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