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农商通专业解决农产品交易问题

内容摘要:说起农产品交易,人们的老印象可能还停留在以前的面对面交易,农民把自家种植或养殖的农产品,拿到市场上售卖。这种传统模式需要农民和经销商面对面接触,往往会出现供需不...

说起农产品交易,人们的老印象可能还停留在以前的面对面交易,农民把自家种植或养殖的农产品,拿到市场上售卖。这种传统模式需要农民和经销商面对面接触,往往会出现供需不统一,农产品卖不出去或者供不应求的状况,对农民和经销商来说,都是一种损失。

农商通就是一个专业解决农产品交易中各种问题的大平台,把点对点的交易模式转换为农民-平台-经销商的立体模式,让农民和经销商都获取到更多的资源,促成农产品交易的进行。对农民而言,可选择的经销商变多了,好的农产品能卖出更好的价格;对经销商而言,农产品的来源也变多了,能买到的农产品的种类,质量都有了更好的保证。

农民不为农产品的销路发愁,就可以更大规模的进行农产品的生产,培育更好的农产品品种,提高农业生产水平,改善生活条件。

家在四川宜宾白花镇的代永修今年已经55岁了,他从1981年就开始养殖水产,至今已经37年了。随着养水产的人越来越多,再加上养殖环境和养殖气候一年比一年差,他的养殖事业也变得越发困难。鱼的价格上不去,老人也没有太好的办法。直到2016年,他在老乡的介绍下使用了农商通进行农产品交易,一下子就把当年产的鱼以不错的价格全部卖了出去,这下,老代的水产养殖事业是越来越红火了。

  

 

像老代这样受益于新的农产品交易模式的人很多,不仅有农民,也有各级农产品经销商,零售商等等。对消费者而言,得益于农产品交易的透明化和平台化,能买到的农产品种类更多了,价格也更公道了,无论是对农民(生产者),经销商还是消费者而言,农产品交易的规模化和规范化都是一个好消息。

除此之外,农商通这款APP还有在线交易功能,支持农产品交易的双方在线上达成交易,比传统方式更加快捷和方便;附近农商的功能让交易者迅速找到身边的合作伙伴;市场行情功能包括100+大市场的实时价格,方便对交易进行定价;农商咨询功能帮助用户解读政策,分析行情,热点答疑等等;还有农脉圈进行社交,帮用户找到更多的渠道和志同道合的人。这款应用旨在把全面,专业的服务带给所有农产品交易的参与者,为人们带来便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百V全屋定制,如何看待一次性安装成功率?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