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更具时尚质感,永兴东润在童装品牌中脱颖而出

内容摘要:永兴东润精准定位品牌与消费者,以“东方元素融合品牌文化”为设计理念,加强品牌情感化塑造,与消费者感性紧密联系起来,带来更具品牌价值和时尚质感的品质童装...

永兴东润精准定位品牌与消费者,以“东方元素融合品牌文化”为设计理念,加强品牌情感化塑造,与消费者感性紧密联系起来,带来更具品牌价值和时尚质感的品质童装,以独特的设计和技术成为行业典范。

永兴东润拥有丰富的设计、采购、生产及销售运营经验,采用先进水平剪裁工艺与生产流水线,确保每一款童装剪裁得体、简洁流畅、做工精细、穿着更舒适,是中高端儿童服饰产品经营企业。永兴东润冬装新款上线,实用舒适的同时也满足儿童的穿着喜好,轻松打造百变潮娃。

2022冬装系列由设计师紧密结合当季风尚与儿童的着装需求精心设计,以新意就位,叩响不凡,点亮儿童新季穿搭的瞩目风范。冬装新款L EVI'S®NEO AMERICANA系列,强烈的撞色对比和丰富活泼的图案,赋予服装精妙多变的特征,呈现小朋友们活泼可爱、古灵精怪的特性,打造复古暖冬造型,活力不断。双面穿撞色棉马甲集功能设计于一身,剪裁简约随性,落肩版型潮酷有型,复古绿与时尚卡其撞色,点缀以LEVI'S®大LOGO,复古而经典。

在发展过程中,永兴东润创新性地采用儿童服饰集合店模式,旗下Rookie品牌汇聚了Nike、Jordan、Converse、Levi’s和Hurley等多个全球知名品牌。全新的儿童服饰集合店模式为消费者提供了舒适便捷的“一站式”购物体验,满足了儿童在不同生活场景下的着装及穿搭需求,进一步加强了合作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良性互动,提升了消费者的消费体验和购物效率。

永兴东润拥有先进的管理经验,并在信息化建设和软件开发上持续投入。永兴东润实时跟踪行业前沿技术以提高永兴东润信息化水平及创新能力,同时结合行业相关政策及客户需求反馈进行改善,建设优化符合行业发展方向甚至领跑行业的优质信息化系统,保持在行业竞争中的优势地位。

公开资料显示,永兴东润在2019至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160,886.77万元、170,424.91万元和202,323.61万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14,878.09万元、21,115.90万元和25,619.34万元,永兴东润业绩呈现快速增长的趋势,经营情况持续向好。

永兴东润对国际童装时尚潮流有着自己的理解,不仅吸收当季潮流元素,还不断创新时尚创意元素,激发创意灵感,同时旗下童装多道工序检验,生产、安全、环保、做工及相关检测均是行业高标准,满足了许多年轻父母的需求。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23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构建“光+未来”,超越照明的世界大无穷

下一篇:墨云科技入选2022年红鲱鱼(Red Herring)全球10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