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以见科技入选毕马威中国领先地产科技50榜单

内容摘要:2022年11月9日,毕马威在第五届进博会现场举办2022年度“毕马威中国领先地产科技50” 的报告发布会。...

  2022年11月9日,毕马威在第五届进博会现场举办2022年度“毕马威中国领先地产科技50” 的报告发布会。以见科技凭借BIM+AR 建筑全生命周期全流程可视化应用,入选“毕马威中国领先地产科技50”,并出席颁奖礼。

1.jpg

  “毕马威中国领先地产科技50” 发布会以“专注洞见,清晰呈现” 为主题,围绕环境、社会与治理(ESG)、金融科技、数智转型、智慧政府、地产科技等热点话题。

2.jpg

  毕马威中国继2021年设立首届地产科技榜单后,推出2022年度地产科技榜单评选,携手高和地产科技基金、香港地产科技协会两家单位共同评选,以表彰当年度在地产科技领域作出杰出贡献的优秀企业。

3.jpg

  “毕马威中国领先地产科技50”评选标准十分严格,从对传统地产行业的变革和赋能、财务状况与增长水平、市场认可度、资本市场认可度、团队能力与企业创新机制等6大核心维度,结合毕马威自主研发的企业洞察力模型(SIP),对企业进行量化评估和深度评选,由此可见,“毕马威中国领先地产科技50”评选活动在地产科技领域的权威性、科学性以及参考意义不言而喻。以见科技通过激烈角逐荣膺榜单,表明以见科技及旗下产品已获得业界权威机构的认可。

  行业宏观环境持续变化,新冠肺炎疫情时有反复,对开发、经营各类不动产的企业以及上下游企业都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因此,在变化之中如何保持稳健、如何维持高质量的发展成为整个行业的核心主题。在此背景下,以见科技紧随趋势,发力BIM+AR全流程可视化应用,通过AR/MR、AI等技术将BIM融入实景中,辅助设计、施工、工程进度管理、竣工验收、运营管理及智慧城市中,并构建了丰富和创新的产品矩阵,为地产开发、工程管理等领域提供高质量的BIM 咨询、施工过程管理软件、BIM 运维可视化软件等产品与服务。

  目前,以见科技已实现自研的基于环境定位的增强现实技术,以BIM数据为核心的多元数据格式,让真实数据在建筑全生命周期1:1现场还原。基于建筑规划设计、施工、运维管理不同建筑阶段的数据有机联动,无论是设计人员、施工人员还是运维人员,都能切实感受到数据的存在和价值,并在多元建筑数据中接收到可视化的施工与运维指导。通过BIM+AR技术,以见科技将物理世界与数字世界融合贯通,助推城市运营过程中智慧升级,为地产转型升级 带来新机遇。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一站式数智社区综合服务平台 广东辰焱科技完成Pre-A轮融资

下一篇:祝贺浙江亿德科技有限公司荣获电能质量、无功补偿、电容器全国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