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OPTCO光色科技参与艾邦第四届汽车智能内饰氛围灯高峰论坛并发表演讲

内容摘要: 12月13日,由艾邦智造主办的汽车智能内饰氛围灯高峰论坛在沪隆重召开。来自汽车内饰氛围灯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大咖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我国汽车内饰氛围灯产业发展,OPTCO光色科技...

 

12月13日,由艾邦智造主办的汽车智能内饰氛围灯高峰论坛在沪隆重召开。来自汽车内饰氛围灯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大咖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我国汽车内饰氛围灯产业发展,OPTCO光色科技受邀参加并发表主题演讲,浅谈汽车氛围灯的光色一致性检测与校准。

 

 

在智能座舱蓬勃发展的行业背景下,氛围灯正在越来越多的出现在智能座舱内的各个部件上。除了传统的仪表、中控、脚踏、门板位置之外,氛围灯还被应用于汽车logo、格栅、车身装饰、门把手、轮圈、迎宾灯、迎宾踏板、空调出风口、副驾仪表台、中控背光区、车顶、储物盒、杯架、音箱、卡扣、后备箱等不同位置。

 

智能座舱内的各个氛围灯部件构成了整车光环境,如何达到智能座舱整车颜色的一致性效果,从而塑造更为舒适的座舱环境,是行业内关注的一致重点。

 

 

OPTCO光色科技可为行业提供在研发制造阶段保证氛围灯颜色一致性和均匀性的解决方案。自研光色检测部件及算法,打造汽车光色校准系统智能装备及发光模组装配数字化自动产线,为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

 

 

与会期间,OPTCO光色科技展出了自主研发的RGB-GSA1000氛围灯模组光色检测校准系统,其可以快速检测氛围灯模组的颜色、光通量,并通过自研调光算法校准RGB,以解决光色一致性的问题,并能通过复测进行验证;同时,OPTCO光色科技还向与会嘉宾展示了EOL氛围灯总成检测评估系统的核心部件之一:成像式色度计Radiant ProMetric I系列和柯尼卡美能达CS-2000,成为了本次论坛活动的一大亮点,吸引了众多客商的驻足与咨询洽谈,技术人员热情接待,为众人介绍了设备的操作流程及工作原理。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公司简介——秦皇岛海而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下一篇:严挑严选严检疫 原汁原味健康肉 ——访广水市火车头食品有限公司创始人胡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