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俄罗斯时尚ICON的春夏女装推荐

内容摘要:[摘要]在时尚圈闯荡将近八年,以个人独特、创意的裁缝剪裁将自己的同名服饰品牌逐渐推往高峰的俄罗斯设计师和街拍红人 Vika Gazinskaya,近日又推出VIKA GAZINSKAYA X & OT...

[摘要]在时尚圈闯荡将近八年,以个人独特、创意的裁缝剪裁将自己的同名服饰品牌逐渐推往高峰的俄罗斯设计师和街拍红人 Vika Gazinskaya,近日又推出VIKA GAZINSKAYA X & OTHER STORIES的新作。

 

俄罗斯时尚ICON的春夏女装推荐

 

鉴于并非人人都能享受到 Vika Gazinskaya 所设计售价 700 到 3000 欧不等的每一款 look。这回 Gazinskaya 正式发布与 H&M 副牌 & Other Stories 的联名合作,将高端时尚融入到快速时尚中,完全造福口袋不深的时尚爱好者。

 

俄罗斯时尚ICON的春夏女装推荐

 

2014 春夏系列包括了清爽感上衣、娇俏夏洋装、俄式风格饰品,而布料上的则充满了 Vika 迷人的手绘图案,让此次系列多了些童趣感。

 

俄罗斯时尚ICON的春夏女装推荐

 

这回双方的合作,Vika 也分享了关於她手绘插图及本次系列设计的想法。

 

俄罗斯时尚ICON的春夏女装推荐

 

Vika:“我一直都很喜欢纯手绘、纯真的图画,而对于我的品牌我也总是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图腾。如果对我以往系列有印象的就会发现铅笔素描是我的主要特色,同样常出现的波点,我认为现代感十足但又保有经典。”

 

俄罗斯时尚ICON的春夏女装推荐

 

“终于这是我第一次与非订制时装品牌合作,我考虑很多商业层面并且思考要如何才能卖得好。我认为五零跟六零年代的服装线条充满女性特质,点点、花朵、实儿的小露香肩、如洋娃娃般的服装,把这些听起来有些老套的放在一起并以自己的方式设计这一系列,把一系列包括清爽的上衣、俏丽的洋装通通带到这个夏天。”

 

俄罗斯时尚ICON的春夏女装推荐

 

Colette 或 & Other Stories 实体或网路门市已可供选购。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夏日泳装趋势速报 8大风格与搭配技巧一次掌握

下一篇:金秀贤穿CALVIN KLEIN JEANS出席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