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包子脸挺好的 我肯定不会去整容

内容摘要:   意外收获 没有像演《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里的沈佳宜时那么幸运,在湖南卫视热播的新《神雕侠侣》中,“小龙女”陈妍希收获的不再是鲜花和掌声...

  

  意外收获

       没有像演《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里的沈佳宜时那么幸运,在湖南卫视热播的新《神雕侠侣》中,“小龙女”陈妍希收获的不再是鲜花和掌声,而是争议和板砖,“小笼包”“小龙人”等评价铺天盖地。近日的专访中,她倒是坦然面对这些质疑,说自己这版小龙女虽然不“高冷”,但没有违背原着精神,观众怎么骂她“包子脸”,她也不会整容。

 

  想演黄蓉反成就萌版小龙女

  陈妍希坦言自己是金庸迷,金庸全集她家里都有,没事的时候就拿出来反复看,“刚开始我最喜欢的其实是《射雕英雄传》(胡歌李亚鹏黄日华版),我一直以来都很想演黄蓉,至于小龙女这种不食人间烟火、仙女一般的角色,我做梦都没有想过会演。直到这次机会幸运地落到我头上,真正演了以后,我对这个角色越来越爱,尤其是我们这个版本有调整过,跟杨过有一些比较逗趣的互动,可能我演的是比较萌版的小龙女,我对这个版本是很喜欢的”。

  在《神雕侠侣》之前的诸多版本中,陈妍希最喜欢的是李若彤版,“很早我就看过,这次试镜前,我又把李若彤的版本拿出来重新看了一遍。不过,开拍后我就后悔了,因为刚刚看过她演的小龙女,心中就会有既定的印象,觉得小龙女应该是怎么样的,会不自觉地照着她演。但这不是他们希望的这版小龙女的样子,弄得我很挣扎”。陈妍希很感谢剧组给了她时间,让她慢慢调整,等抛开之前的印象,完全按自己的想法演的时候,一切就都对了,“演着演着就抓到了自己想要的这个小龙女的感觉”。

  新编挺好

  “龙过”逗趣无损武侠味

  新《神雕侠侣》对“小龙女”“杨过”都有极大的颠覆,杨过变得油滑,甚至有着韦小宝式的花心,小龙女不再 “高冷”,有事没事卖卖萌、搞搞笑,与杨过耳鬓厮磨的过程中,还不时蹦出暧昧之语,两人像极了在演新时代偶像剧。对于这版中两个角色性格和感情的变化,陈妍希表示,现在的“龙过恋”更加人性化些,小龙女更像小孩子。她认为这种变化是合理的,冰清玉洁不代表她不近人情,比如替孙婆婆照顾杨过、古墓关闭时推出杨过,都说明她的善良,这些也是杨过会爱上她的原因。而对于杨过更加风流倜傥的变化,陈妍希认为,杨过“风流不下流”,在剧中被很多女生觊觎也说明了他的魅力。

  至于有观众感觉这些改编削弱了《神雕侠侣》的武侠精神,陈妍希倒不认同,“武侠味并没有淡,因为整个戏的主轴没变,要表达杨过和小龙女爱情的宗旨没变。加的只是小龙女和杨过之间比较逗趣的互动,我反而是更喜欢了”。而“小龙女”要求“杨过”“每天想她六百次”的台词,肉麻地雷倒不少观众,陈妍希认为谈恋爱的人说一些肉麻的话很正常,那都是情侣间很自然的甜蜜互动,反而更让她相信两个人之间的爱情。“我觉得两个人如果一直在古墓里面,没有有趣的互动,这种爱情很难撑下去,现在这样的相处方式是有趣的,让人相信他们的爱情是彻底的。”

  坚持自我

  体质带来可爱“小笼包”

  “小笼包似的脸”“小龙人般的造型”,陈妍希版小龙女从发布定妆照开始,就遭遇评价万万千,但鲜有叫好者。对此,她表现出少有的平和,“大家的评论我都看,大部分是比较开玩笑式的调侃。就像他们说我是小笼包,我真的不太介意,小笼包也挺好的,很好吃也挺可爱”。陈妍希说有争议是好事,“证明大家都在看,只要他们愿意看,我觉得就有机会喜欢上这版《神雕侠侣》”。

  对自己的包子脸,陈妍希虽说不介意,但也有小苦恼,“因为我属于水肿体质,稍微不注意,就很容易水肿。拍摄时我已经想尽了一切办法来克服这个问题,在那四个月里,我吃的都是水煮的不加任何调料的食物,因为盐分会让人水肿,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跑步”。

  换一个明星,面对公众铺天盖地的外形质疑,可能会想一些简单的方法来解决,比如动动刀,整整容。陈妍希表示她能理解别人为了美而做出的一些改变,“但我现阶段肯定不会整容。”

  陈妍希说,小龙女不是她演的最后一个金庸剧角色,“金庸老师是我的偶像,我还是希望有机会能演他笔下的人物,只是演员比较被动”。具体还会演什么,她也不知道,“可能是因为演了小龙女,我现在已经很难想象我去演其他的角色了,可能要到角色落到我头上的时候,我才知道要演什么吧”。

  理想情感

  梦寐以求爱我的“杨过”

  “小龙女”带给陈妍希最大的收获,她说在于体验了一把感天动地的爱情,“她让我拥有在真实的人生中不可能拥有的爱情,碰到了像杨过这么出色的男子,可能全世界都爱他,可是他眼中只有我,对我如此至死不渝,那是我梦寐以求的爱情”。

  自从2012年凭借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中的沈佳宜一炮走红,陈妍希的笑容、萌感十足的酒窝,让甜心形象几乎成为了她的标签,“逆生长女神”“清纯女神”等名号纷纷加注在她身上。对此,陈妍希在享受成功的同时,也有苦恼,“我不希望大家一直把我停留在沈佳宜的既定印象中,我希望打破这种惯性,所以现在对任何的角色都不抗拒。演员本来就是要去面对各式各样的挑战,不停尝试。这次演小龙女不管是成功也好,失败也好,我都会学习,总结经验,然后再面对下一个挑战”。

  多栖发展

  爱音乐爱表演但不连轴转

  陈妍希的身上,有歌手、主持人、演员等多个身份,她说做歌手是最初的梦想,当演员是后来慢慢爱上的事情。她坦言现在爱演戏大过唱歌,“我很喜欢音乐,还是会坚持下去”。因《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火速蹿红后,陈妍希并没有功利地玩儿命拍戏,她说自己不是一个可以连轴转的人,“人是需要找到平衡的。你一直不停不停地给,也需要时间去感受生活,需要从其他地方获得能量化作演戏的动力”。陈妍希为表演添加能量的方法有很多,“比如跟家人相处,或者是跟朋友旅游,在旅游中你也可以看到其他人的生活方式,他们怎么想、他们的故事。别人的故事是能化作我演戏能量的”。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Zara创始人成英国最富有的地产商

下一篇:日媒盘点冬季让男性心跳加速直呼可爱的女性举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