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Bata全球首家Pop up Store在京开幕

内容摘要: [摘要]2014年4月7日,来自欧洲的鞋履品牌Bata,全球首家Pop Up Store落户北京。适逢Bata成立120周年,最年轻的飞天、金鹰双料视后马苏亲临活动现场,大谈自己的“穿鞋...

 [摘要]2014年4月7日,来自欧洲的鞋履品牌Bata,全球首家Pop Up Store落户北京。适逢Bata成立120周年,最年轻的飞天、金鹰双料视后马苏亲临活动现场,大谈自己的“穿鞋经”,与现场众多粉丝亲密互动。

这次马苏以品牌特约嘉宾出席这次盛会,并共同发布了纪念Tomas J. Bata先生诞辰100周年限量版男鞋,这款为纪念Bata家族第二代领导人Tomas J. Bata先生诞辰100周年的全球限量版男鞋,全球限量1000双!以简约的设计风格,上乘的选材和意大利纯手工制作工艺与细节让人深刻感受到Bata品质、舒适、简约、摩登的品牌DNA。

 

Bata全球首家Pop up Store在京开幕

 

马苏与主持人

活动现场,马苏分享了她对时尚与鞋履的独特看法。她认为鞋子的灵魂是舒适,因为只有自己的感受才最真实,因为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人活在这世上,走着走着有时会迷茫。可能我的性格比较独立,不太喜欢打扰身边的人,那穿上一双舒适的鞋子,就像遇到一个合适的角色一样,给我带来新的正能量。” 马苏还表示,作为一个拥有120年专业制鞋经验的欧洲鞋业品牌,Bata120年专注制鞋的历史底蕴与文化内涵引起了她浓厚的兴趣,期待未来与Bata更多的合作。

 

Bata全球首家Pop up Store在京开幕

 

马苏获赠Bata高跟鞋

从最西边到最东边,Bata走过120周年的历史,于2014年重新启航舒适摩登之履。作为全球首家Bata Pop Up Store在北京富力广场盛大开幕,带给中国消费者高品质的舒适时尚鞋履之外,同时倡导欧洲舒适生活的时尚理念。

 

Bata全球首家Pop up Store在京开幕

 

马苏挑选鞋子

作为时下最潮流的购物模式,Pop Up store是货品+展览的形式将Bata的核心精髓展现于有限的空间中。本次Bata Pop Up Store将以Bata120周年为延续点,展现Bata一贯主张的简约设计风格和舒适穿着感受。除了陈列当季最新鞋款之外,更开辟“历史瞬间”和“功能简介”两大展览区域,前者以图文结合的方式,回顾Bata从1894年至2014年120年发展历程当中的经典瞬间;后者则着重介绍Bata鞋“超软”、“减震”、“防静电”以及“透气”这四大专利功能,吸引不少行人驻足围观。

Bata全球首家Pop up Store在京开幕

活动现场

这次盛会上,Bata也推出2014春夏系列新品,女装系列展示了“建筑轮廓(Architecture)”、 “摩登时代(Modern Times)”、“黑白拼接(Blank&White)”、“自然色调(Natural Tone)”、 “艺术雕花(The art of floral)”、“金属点缀(Metal Deco)”、城市运动(City Athletes)”的主题鞋履,满足中国女士对舒适与时尚鞋履的双重需求。

 

Bata全球首家Pop up Store在京开幕

 

2014春夏新款

男装系列展现了“正统英伦(British Gentry)”、“复古巴洛克(Brogue Retro)”、“摩登新贵(Modern Elite)”、“自然色调(Natural Tone)“ 、“城市运动(City Athletes)”和”假日海滩(Beach Time)”的主题鞋履,满足中国男士不同场合的搭配需求。而模特现场穿着Bata鞋子带来的一段fashion show同样令人印象深刻,把Bata鞋履的舒适、摩登、简约、优雅等特点演绎到极致。

 

Bata全球首家Pop up Store在京开幕

 

限量款

品牌介绍:

来自欧洲的著名时尚鞋履品牌Bata ,历经百年历史的沉淀,秉承120年制鞋经验与精湛卓越的手工技艺,致力让每双脚都能找到舒适的伴履。Bata设计出了无数经典鞋履,始终代表着潮流时尚,完美诠释了一场世纪鞋履的摩登与舒适的视觉盛宴。

1894,Bata公司在捷克的ZLIN市成立。经过120年的发展, Bata成为最大的全球性综合鞋业零售连锁店的集团。作为第一个把制鞋从手工业生产转变为工业化生产的先锋,Bata不断引领全球鞋业在生产,技术和销售各个方面的创新潮流,拥有了众多的“第一”,成功推动了现代鞋业的不断发展。

同时在全球设立七大研发中心,来自意大利Pardova产品研发中心的Bata四大功能产品系列,让鞋子回归舒适的本质,不断提升产品的质量和穿着的舒适体验,为全球的消费者提供高质量高价值的舒适时尚鞋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金秀贤穿CALVIN KLEIN JEANS出席见面会

下一篇:2014美国设计师协会大奖 女星珠宝配饰大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