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时尚不止 潮流不息 K3S的革新美学

内容摘要:美是什么?这是美学这门学科所探讨的基本问题。每位设计师对这个问题都有着自己的看法。作为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彼得•希瑞尔说过,“为了让所有的要素成为最...

美是什么?这是美学这门学科所探讨的基本问题。每位设计师对这个问题都有着自己的看法。作为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彼得•希瑞尔说过,“为了让所有的要素成为最终设计的一部分,要求其具有绝对的纯度。”他对美的理解在“DESIGN KIA”的设计理念中充分体现出来。




彼得•希瑞尔亲手打造的K3S不仅传承了“DESIGN KIA”设计理念,更是将东风悦达起亚打造的“型车”概念完美诠释。K3S创新设计的狭长前中网与大面积梯形进气口搭配,充满视觉张力而又不失个性。犀利的氙气大灯与LED日间行车灯、LED组合尾灯相互辉映,不仅充满运动气息,也成就了卓越的夜间照明效果。车身线条简约流畅,配合17寸动感轮毂及个性的车尾造型,整体外形更显潮流、时尚。


在时尚潮流的外观下,K3S的车内空间也满足了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K3S拥有6:4可分离座椅,能够营造出最大1500L以上的后备箱空间,方便存放大件物品。K3S长宽高车身尺寸分别为4,365mm、1,780mm和1,460mm,而2,700mm的超长轴距更是傲视同侪,塑造出同级别最大乘用空间,带来超乎想象的乘用体验。



 


不仅如此,K3S传承了K系列车型的越级产品力和精良品质工艺。K3S注重人性化体验,配有前排加热座椅、驾驶席通风座椅、加热方向盘、双区独立空调及后排空调出风口,将五门动感车型的舒适度提高到全新标准。而8英寸导航仪、可显示倒车影像的触屏音响系统和TFT-LCD超级仪表盘,满足了年轻族群对科技感和高贵感的追求。安全性能方面,K3S配备了四轮碟刹、6方位安全气囊、ABS+EBD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前后方泊车辅助系统和VDC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等多种主被动安全装备,堪称同级翘楚。


时尚不止,潮流不息,K3S的革新美学再次引领了同级车型的发展潮流。K3S不仅颠覆了五门车型的设计趋势,也为追求与众不同的年轻阶层开启活力动感的精彩汽车生活。未来,东风悦达起亚还将通过不断引进、研发新技术,打造出更具竞争力的优秀产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美宝莲纽约赞助2015年春夏上海时装周

下一篇:【作为一个女人,根植于内心的品味,散发在外表的韵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