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尚主任调研新天地时尚平台

内容摘要:日前,值2015春夏上海时装周举办期间,市商务委尚玉英主任赴新天地调研新天地时尚平台。在"新产业、新业态、新技术、新模式"的引领下,上海时装周正发展成为世界时装的舞...

 日前,值2015春夏上海时装周举办期间,市商务委尚玉英主任赴新天地调研新天地时尚平台。在"新产业、新业态、新技术、新模式"的引领下,上海时装周正发展成为世界时装的舞台。随着消费者着装品位的提升和个性化需求的增强,越来越多独具风格的设计师品牌以及强调设计感的时装品牌正逐渐走入人们的视野,并日益受到市场关注。作为上海的文化和时尚地标,上海新天地为一批批根植于民族文化土壤又同时兼备国际视野的本土设计师搭建了创意的T台,众多设计师品牌落户新天地时尚购物中心,通过在时装周期间展秀与商品销售的相得益彰,使品牌更好地融入市场。同时,一批时尚品牌店、专业买手店也纷纷在新天地商圈集聚并形成辐射,引领上海时尚消费,推进时尚产业创新发展。

来源:(上海市商务委员会 )
来源:(上海市商务委员会 )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新媒体带来时尚生活

下一篇:健康骑行成新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