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我是一个健身教练,八一八这些年我和女客户之间的事

内容摘要:我是一个二线城市的私人健身教练,由于本文可能会涉及到一些客户的隐私,恕我在这里不能透露我的所在城市,上传的照片我也会打码,各位看官见谅哈。  我是一个90年生的...

 我是一个二线城市的私人健身教练,由于本文可能会涉及到一些客户的隐私,恕我在这里不能透露我的所在城市,上传的照片我也会打码,各位看官见谅哈。
  我是一个90年生的健身教练,入行有六年多了,下面我会上传我本人照片。
  这几年我在很多大城市,包括一线城市的健身会馆都当过私人教练,由于接触的客户很多,基本上都是比我年龄大的,常跟他们来往,使我本人看上去要比实际年龄成熟很多,也因为我各人身为一个教练、老师,所以日常的谈吐上也十分稳重。致使一些女客户对我产生特别的青睐。
  健身教练这份工作还算清闲,平日里还可以私下里接一些私活,就是不通过会馆渠道,自己揽客户教学,只要跟经理打好关系,这种活还是很好接的,也不会有人管,收入也算不错。但在业务上,我从不懒惰,毕竟我还是很年轻的,努力工作不是什么坏事,天道酬勤嘛。
  平时我会通过微信与我的客户保持联系,包括帮他们定制健身计划,定制食谱等,也会督促他们进行训练。当然一些男客户比较忙,来会馆健身多数都是休闲娱乐,或者是借这个场合扩大自己的社会关系网。主要还是针对一些女客户比较多,小资女,女学生,年轻少*妇,更有一些老板的小三。这些女人相对来说时间比较充裕,又不缺钱。特别是对于少*妇和小三来说,纯粹是打发寂寞的时间。
  我的第一个女客户是我当时在深圳时的那个健身俱乐部,那时候我入行有两年了,她是我做私人教练后第一个接触的女客户,我叫她吴姐,她身材微胖,但保养的很不错,广州那边的气候比东北好很多,所以皮肤也很好,吴姐已经快四十了,但是看起来像二十八九那样吧,气质特别好,云淡风轻的那种谈吐,她老公经营一家童装工厂,平时业务很忙,也经常出差应酬,跟她相处的时间很短,说实话,那个时候我的年龄快赶上她儿子了。吴姐没有工作,就是电视上那种纯富家太太那种生活,没事打打麻将消磨时间什么的,但是随着社会的进步,太太聚堆搓麻这种消磨时间的游戏在大城市越来越不流行了。有一些爱放纵寻求刺激的,可能就会沾上一些非法的东西,你们懂的,灯红酒绿纸醉金迷。
  但吴姐在这方面还算理智,我当时作为她的私人教练,跟她单独接触的时间还算比较多,包括私下里网络上面的联系也很多,慢慢的她也开始跟我说一些业务以外的事情。最开始说的是她老公的事,女人嘛,跟你熟了,就会和你抱怨,这是正常的。
  有一次用QQ聊天(那个时候微信还没现在这么流行),吴姐说她的老公有外遇,这我一点也不意外,这些年见过的这些男客户,没有外遇的还算不正常了。她说她老公这样,她能理解,毕竟她确实老了,男人喜新厌旧是正常的。何况,她老公在物质方面,包括对她的态度,都能让她得到满足,唯独就是不碰她而已。我当时丝毫没有犹豫就把上面的话说了,我说吴姐你一点都不老,当时要不是用你的证件客户登记,我还以为你比我大不了几岁。当时虽然没当面看见她吧,但我觉得她看了我说的可能有点不好意思,发了一个害羞的表情,这还是头一回。然后说我才20岁出头,说话好像老油条。可能是当时年轻,加上我是东北人,说话实在,没考虑太多,但在她们眼里,这些话可能是故意说给她听的,我就有点小尴尬。然后就客气了一下,结束了那次对话。
  我觉得人的成长经常是阶梯性的,就拿这次的对话来讲,我这是二十年来第一次领悟到夸奖一个女人对她来说是很美好的一件事,哪怕你说的是假话,但别太离谱,都会让她们感觉高兴。从那以后,我开始上网找一些夸奖女人的话,背下来,然后再跟客户接触的时候,适时说一些,她们确实很开心,因此我也很得客户们的青睐,也招来了更多的女客户,但这是后话。
  在和吴姐接触的这段时间里,我发现她越来越依赖我,我不知道她是把我当成她的孩子了还是怎么样,当时她的儿子刚考大学走了,她时不时就会很关心我,私下里约我吃过几次饭,但是也没聊什么越界的话题,无非就是说一些她老公的事,我也迎合着她,适当转回到业务上,为她目前的状况适当调整近期的健身计划。
  我有一个习惯,为了更好的拉近与客户的关系,我会记住每一个客户的生日,并且在他们生日那天,给他们送去一份祝福,即使我们不再是师生关系的客户,我同样也会这么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美女的选择

下一篇:用了艾德蔓的那个精华,平面感觉还挺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