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超模安雅·卢比可推个人香水 味道独特

内容摘要: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2月8日报道,31岁的波兰超模安雅·卢比可(Anja Rubik)推出的个人香水“Original”,味道独特为“勇气”和 “个性&...

  

英国《每日电讯报》12月8日报道,31岁的波兰超模安雅·卢比可(Anja Rubik)推出的个人香水“Original”,味道独特为“勇气”和 “个性”代言。

  安雅·卢比可今年推出个人香水,命名为“Original”,已于11月22日正式发售,此香水花费了好几年的时间,从制作到广告都是她一手包办的。而且,以纯洁雅致的百合花为灵感,意在传达一份纯净之美。

  这位集神秘、冷艳、清纯、奔放于一体的国际名模,在接受style网站采访时表示:“这款香水单从视觉美观上看,就完全可以代表我的风格。”她还说:“我不喜欢安于现状,那样很快就会感到无趣。我总喜欢接触新鲜事物,做出大胆尝试。”

  虽然,名人推出个人香水并非新鲜事,但是安雅·卢比可一手打造的“Original”却有自己的独到之处。她将“勇气”这一理念融入其中,在清新百合香的基础上大胆添加了粉红胡椒、琥珀以及绿茶的味道。“这些香味闻起来不那么迷情,能够激发女性应有的勇气和力量。”

  香水的包装也极具个性地选择了黑白极简配色,因为安雅·卢比可认为自己最原始的美就体现在黑白照片上。面对有人批评她的香水有些华而不实时,安雅·卢比可则称自己本来就没有太大野心:“我只想把它当做一个娱乐理念而已。我有自己的内心期望值。但是后期会怎么发展,那就拭目以待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维密天使教你获得性感身材

下一篇:聪明运用黄色 为暗淡冬日注入新鲜活力